广东女篮新疆女篮冲突罚单:三人停赛,罚款5000元

芒果02-27 2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就广东女篮和新疆女篮在WCBA常规赛当中的冲突,深蓝公司进行开出了罚单,对广东女篮球员奥利维耶-奥杜达,新疆女篮球员张玲阁、李一凡各停赛一场,罚款5000元。

在此前一场WCBA常规赛中,广东女篮以85比56击败新疆女篮。比赛之中,新疆女篮张玲阁和广东女篮外援尼尔森因为比赛中的肢体接触互殴。裁判经过视频回放,张玲阁、尼尔森和李一凡(新疆队7号)直接取消比赛资格,新疆技术犯规,对手三罚一掷。

今日,深篮公司公布了对WCBA新疆张玲阁和广东外援尼尔森比赛中发生冲突的处罚结果。深篮公司开出罚单,对广东女篮球员奥利维耶·奥杜达,新疆女篮球员张玲阁、李一凡各停赛一场,罚款5000元。

202402271924186489.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