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出战印第安维尔斯,是为多打比赛找回状态

润之02-27 23: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2月26日,纳达尔已经抵达印第安维尔斯,备战下周开始的ATP1000巴黎银行公开赛。这是他自2019年以来首次参加在印第安维尔斯举行的ATP大师赛1000场比赛。西班牙巨星在年初的布里斯班站短暂复出之后,因伤退赛了澳网,之后又退出了卡塔尔公开赛。对于他现在的恢复情况,外界十分关注。

6.png

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纳达尔的叔叔托尼·纳达尔被问及最初的复出看起来是否积极。西班牙人表现出了非常稳定的水平,他的叔叔也对他在布里斯班的表现感到满意。“是的,非常积极,因为在这么长时间没有比赛之后,我认为他打得很好。我看了他在青训学院的训练,我觉得就是这样。”

根据托尼·纳达尔的说法,参加印第安维尔斯公开赛的决定是显而易见的。这位22次大满贯得主“别无选择”,因为他需要参加比赛才能再次变得有竞争力。“他需要去竞争。他别无选择,他已经很久没这么做了。当然,如果你不去竞争,你就无法做好准备。”

最后,这位西班牙教练还被问到今年是否会是他侄子的网坛告别巡演。关于这种情况是否会发生仍然存在分歧,因为球员自己也不知道他是否会继续。

根据托尼·纳达尔的说法,一切都取决于37岁的纳达尔在网球场上的感觉,因为就像他自己说的,如果他感到有竞争力,就没有理由不继续下去。“这将取决于今年的情况,他的身体状况和外表如何。我们要等等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