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绝杀排名跌至第八 独行侠境遇凸显西部残酷

李辉02-28 14: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独行侠距离拿到赛季第34场胜利只差2.6秒,当P.J.华盛顿在篮下完成上篮将比分反超后,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独行侠将在客场带走胜利,然而,斯特鲁斯的神奇超远三分却最终让独行侠一整晚的努力化为乌有。

赛后,本场拿到45分9篮板14助攻的东契奇仍然自责于自己的表现,他表示自己应该在斯特鲁斯投三分前就上前进行干扰,但客观来说,斯特鲁斯投中的是一记无法防守的三分,只能说在那个时刻,幸运女神站在了骑士一边。

全明星前后,独行侠曾打出一波7连胜,一举让他们上升到了西部第5位,然而过去2场比赛,他们分别在客场不敌东部的步行者和骑士,两连败之后,独行侠的成绩立刻下滑到了西部第8位,也就是进入了附加赛区,显然,如今的形势对于独行侠而言,任何一场比赛的胜负都至关重要。

e92e1ac9ef77b0cbc5e7829842ee734d4edeb21e.jpg

本赛季至今,西部世界的竞争可以用惨烈来性格荣,西部1-4位的森林狼雷霆掘金快艇,相差都在3场以内,西部第5-8的鹈鹕、太阳、国王和独行侠,胜场差则更是在1.5场之间,任何一场比赛的失利都会对排名造成巨大的影响,由于季后赛规则的改制,如今第六和第七的意义和过去相比截然不同,第六意味着可以提前上岸,第七意味着还要经历残酷的附加赛考验。

接下来,独行侠的赛程依旧艰苦,他们将在明日背靠背对阵近来取得3连胜的猛龙,然后他们要对上凯尔特人、76人、步行者和热火,每场比赛对独行侠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在交易截止日后,独行侠的成绩明显提升,拥有东契奇这样的超级巨星,他们也被认为具备冲击冠军的实力,但这一切的前提都是独行侠需要先打进季后赛,在西部世界,这并不是一个容易完成的任务,独行侠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同时他们也需要一点点的运气,就像今天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