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再超湖人!保罗归来够稳 魔鬼赛程来袭

飞流02-28 17:5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28日,勇士客场123比112击败奇才,球队战绩30胜27负超越湖人,升到了西部第九。勇士迎来了三大利好,但是也有一些隐忧。

勇士第一大利好,球队战绩再次超越了湖人,起码可以坐在西部第九位置一天了。前两次勇士超越湖人,因为当天很快又掉回西部第十。湖人这一天没有比赛,而2月29日湖人要和快船交手。如果湖人输给快船,勇士在西部第九的位置会更稳固。

截图20240228113939.png

勇士和湖人都在附加赛区,在为提升排名而进行竞争。两队本赛季前两次交手战成1比1,双方本赛季还会交手两次,而这两次交手会变得非常关键,对双方的名次会有重大影响。

勇士第二大利好,保罗在这一战伤愈复出,并且有稳定的表现,他6投3中,三分球5中3,得到9分4篮板6助攻4抢断,正负值是+17。保罗归来打替补,勇士后场拥有保罗和汤普森后场双枪,保证了球队的进攻火力。勇士第二阵容战斗力强大,除了他们还有萨里奇、卢尼、杰克逊-戴维斯、小佩顿。这套阵容比联盟一些弱旅的首发还要强大。

勇士第三大利好,穆迪此战首发得到12分3篮板1助攻2抢断。此前一段时间,穆迪掉出了轮换阵容。但此战维金斯因为个人原因缺席比赛,穆迪直升首发,并且发挥出色。勇士展现了强大的阵容深度。这样一来,勇士即便有一两位重要轮换球员缺阵,也有其他人能顶上来。

截图20240228113927.png

勇士也出现了隐忧,库里近期状态不佳,过去3场比赛他分别只得到15分、20分和18分。库里这三场比赛手感很差,三分球总计37投8中,其中对阵黄蜂11投3中,对阵掘金10投1中,对阵奇才16投4中。勇士要想提升战绩,需要库里尽快恢复状态。全明星周末过后,库里只在击败湖人一战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勇士另一大隐忧是他们接下来迎来了艰难赛程。未来4场比赛——客场打尼克斯、猛龙、凯尔特人,然后主场打雄鹿,对手都不好惹,对于勇士来说,这将是不小的考验。勇士能在这4场比赛赢下几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