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领队霍纳被证无罪 汉密尔顿呼吁公开调查结果

麦芽02-29 1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在红牛对涉嫌不当行为的调查过程中,克里斯蒂安·霍纳一直坚称自己是无辜的,本周三,霍纳终于被证明无罪。

007611Nmly1hld6032anej30rp0fl14w.jpg

本月初,红牛F1车队负责人布克里斯蒂安·霍纳因涉嫌对一名女同事“不当控制行为”而接受调查。红牛公司任命了一名独立的大律师对霍纳先生受到的不明指控进行调查。调查包括与案件核心人物的长时间访谈,耗时数周。

但随之而来的猜测甚嚣尘上,调查中的任何内容都没有公开,包括投诉的性质、霍纳的辩护、结论或如何得出这些结论。

发表该声明的红牛有限公司从一开始就坚称这是一次私人调查。他们在结论中表示,所收集的信息是保密的,出于“对所有相关人员的尊重”,他们不会发表任何进一步的评论。

周三,在红牛宣布调查结果之前,刘易斯·汉密尔顿谈及此事时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们总是需要做更多的事情,来让这项运动和人们工作的环境感到安全和包容。”

“它(红牛的调查)确实需要得到解决,因为它悬在了这项运动的上空,如何处理这件事,对这项运动的发展可能产生的影响将是非常深远的。对于这项运动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需要确保我们忠于我们的价值观。”

梅赛德斯车队领队托托·沃尔夫已经呼吁红牛对调查报告保持透明,因为这是“整个F1的问题”。

有意思的是,随着福特将于2026年作为发动机合作伙伴加入红牛车队,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写信给红牛车队,表达了对企业合作伙伴缺乏充分透明度的沮丧,并表示他希望获得“完整的调查结果”。

在两周前的红牛汽车发布会上,霍纳再次坚决坚称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他一再否认自己有不当行为,同时坚称自己不能再说什么,因为“过程正在进行中”,他看起来有些疲惫。

周三,在决定宣布之前,红牛的世界冠军车手维斯塔潘表示,他“相信这个过程”。该过程现已完成,但如果对任何程序一无所知,则几乎不可能信任任何程序。这对于霍纳、红牛和维斯塔潘来说一定是显而易见的。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