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内人人喊打 保罗矛头直指莫雷:他不会做人

白亼02-29 11: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2023年的夏天,哈登与莫雷彻底决裂。还记得在8月中旬的中国行期间,哈登面对媒体的镜头发表了相当炸裂的言论。“达雷尔•莫雷是个骗子,我永远不会和他在一支球队共事。我再重复一遍,莫雷是个骗子,只要一支球队里有他,我就不会待在那里。”哈登当时在活动中说道。

根据后续美国媒体的报道,哈登表示莫雷曾经在他降薪续约后,曾经给予他顶薪续约的承诺,但是并没有履行。76人管理层出尔反尔的行为,让哈登彻底心凉,绝对不再为费城打球,转而寻求交易。

微信截图_20240229113723.png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曾经在火箭效力过的保罗,也展开了对莫雷的攻击。他认为莫雷对安东尼没有任何的尊重,甚至不会做人。

“如果你了解达雷尔·莫雷,他完全没有人际交往能力,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他真的不知道如何与人交谈。所以,当甜瓜告诉我他要被火箭裁掉的时候,我去到甜瓜的酒店房间,我们一起呆了几个小时。”保罗回忆到当时的情况时说道。

“当时安东尼落下了眼泪,我知道他为比赛付出了多少,我们一起谈了他来休斯顿的整个过程。他跟我说了莫雷的事,莫雷就走进他的房间告诉他,说给他一张回纽约的机票。你怎么能对甜瓜说这样的话呢?”保罗说道。安东尼在叙事之中说道,莫雷直言不讳地告诉了他被裁掉的冰冷事实,并且警告保罗,未来要小心莫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