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我们是表现更好的一方 近期球队只输1场

文斯03-03 0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7轮,切尔西客场2比2战平布伦特福德。第35分钟杰克逊打破僵局,第50分钟勒斯莱夫为主队扳平比分。维萨此后打入精彩倒勾进球,布伦特福德反超比分。第83分钟迪萨西头球破门,切尔西将比分扳为2比2。

由于对球队状态不满,此役来到客场的切尔西球迷对波切蒂诺表示抗议。赛后接受采访时,这位切尔西主帅表示,“我与球迷的关系很好,我们需要理解,球迷都是很情绪化的。我在尽力为球队做事,希望提高表现,希望球队能取得进球和胜利。”

pochettino.jpg

“上半场我们的表现非常好,我们掌控了比赛,我们需要持续施压,用相同的方式去比赛。对手之后提升了对抗等级,我们的状态没有持续下去,球队需要在防守上做得更好。”

“我们之后的丢球改变了比赛。我们是表现更好的一方,但我们需要在关键时刻取得进球。有时候我们需要些运气,防守也需要提高。”

“球员们缺乏动力?他们很有动力。对阵狼队的比赛(2比4告负)之后,我们只输掉了(联赛杯)决赛。我们击败了阿斯顿维拉、水晶宫和利兹联。今天这场我们打平,而联赛杯决赛我们还是在加时输球。”

“现在我们要继续前进,我们有两天的恢复时间,之后球队会备战对阵纽卡斯尔联的比赛。”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