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路易斯2球马莱莱进球被吹 梅州0比2申花

夏天03-03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3月3日晚20时,2024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梅州客家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马莱莱进球被吹,罗德里格伤退,吴曦进球越位。下半场,安德烈·路易斯头球和补射完成梅开二度,最后申花客场2比0取胜梅州。

微信图片_20240303233243.jpg

本赛季,完全进入久事集团时代的上海申花在新赛季前进行的超级杯“上海德比”中,凭借着马莱莱的进球,1比0取胜同城对手上海海港,拿到开年第一个冠军。本场比赛,球队的五外援悉数出战,而梅州客家同样是以五外援首发出战,是第一轮比赛中为数不多的两支球队都派遣五外援的球队。

第12分钟,罗德里格外围拦截皮球后队友打远射,鲍亚雄站住近角将球没收。第15分钟,杨泽翔左路内切起球,马莱莱的头槌击中立柱,梅州逃过一劫。

第25分钟,上海申花右路传中,马莱莱推射打进死角,不过裁判经VAR介入后判定马莱莱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30分钟,梅州外援罗德里格防守时扭到膝盖,表情痛苦被担架抬出。随后罗德里格被换下,李宁替补出场。第37分钟,吴曦在混战中将球打进,不过裁判在查看VAR之后认为在远门柱防守的茹子楠快步前提,造成吴曦越位在先,进球同样无效。

上半场伤停补时6分钟,双方并未改写比分,半场战罢,梅州客家0比0上海申花。

易边而战,双方都并未进行换人。第47分钟,申花外援连线打破僵局!马纳法传中,安德烈-路易斯后点头球破门,申花客场1比0领先梅州客家。

第60分钟,申花进行第一个换人调整,谢鹏飞换下于汉超。随后,梅州也进行换人,尹聪耀出场换下陈杰。

第67分钟,马莱莱远射造程月磊脱手,安德烈·路易斯补射破门完成双响。VAR再次介入查看,最终确认没有越位,进球有效,申花2比0领先梅州!

第81分钟,梅州连换三人,李永佳、尹鸿博、饶伟辉出场替换史亮、鲁尼和陈哲超。第82分钟,上海申花也与徐皓阳换下特谢拉。

下半场补时5分钟,第91分钟,吴曦挑传禁区,外援安德烈·路易斯停球太大,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最终申花客场2比0取胜梅州客家取得联赛开门红。文/夏天

双方出场阵容:

梅州客家出场阵容:18-程月磊、6-廖均健、11-莫里斯、15-陈哲超(81' 31-饶伟辉)、29-茹子楠、30-陈杰(63' 12-尹聪耀)、8-康拉德、13-史亮(81' 38-李永佳)、25-罗德里格(32’ 14-李宁)、27-科索维奇、9-鲁尼(81' 10-尹鸿博)

梅州客家替补未出场:41-郭全博、3-潘喜明、5-田子羿、、16-杨超声、17-杨一虎、20-王嘉楠、42-魏志伟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30-鲍亚雄、3-金顺凯、4-蒋圣龙、13-马纳法、16-杨泽翔、6-阿马杜、10-特谢拉(82' 7-徐皓阳)、15-吴曦、20-于汉超(60' 14-谢鹏飞)、9-安德烈·路易斯、11-马莱莱

上海申花替补未出场:1-马镇、5-朱辰杰、22-金洋洋、32-艾迪、8-戴伟浚、17-高天意、28-曹赟定、33-汪海健、39-刘宇杰、36-费尔南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