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分12板6助6帽!文班亚马再轰恐怖数据比肩邓肯

李辉03-04 16: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继上一场击败雷霆轰下28分13篮板7助攻5封盖后,马刺新秀维克托·文班亚马又在今日的比赛中轰出了31分12篮板6助攻6封盖的恐怖数据,并帮助马刺在主场收获连胜。

文班亚马因此成为了本赛季恩比德之外又一个单场砍下至少30分10篮板5助攻5封盖的球员,他也是NBA历史上首位连续2场拿到25+10+5+5封盖的球员,此外,文班亚马还成为了大卫·罗宾逊和邓肯后NBA联盟首位单场拿到30+10+5+5的新秀。换言之,NBA历史上单场拿到30+10+5+5的新秀,全都出自马刺。

f00c5439-3b1e-4452-8939-26d2f35573f2.webp.jpg

凭借过去一段时间一系列的骇人表现,文班亚马本赛季的场均数据已经来到20.9分10.2篮板3.4助攻3.4封盖,其中他的场均封盖高居联盟首位,文班亚马最终拿到本赛季最佳新秀无疑只是时间问题,甚至如果媒体有力追捧,文班亚马还可以竞争赛季的最佳阵容,要知道本赛季最佳阵容并不分位置。

赛后,文班亚马在谈到球队取得连胜时表示,“每支球队都需要一些他们可以依靠的人,有时候是教练,有时候是球员。但对我来说,没有任何理由让我在比赛中失去冷静,我不会给队友传递负面情绪,即便是我没投进,不要摇头,也不会给队友传达任何不好的信息,我自己会一直这样做下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