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女足亚洲杯】霍悦欣超远吊射 中国1比1朝鲜

夏天03-04 17: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4日16时,U20女足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第1轮,中国女足U20对阵朝鲜女足U20。上半场比赛,卢家玉头球破门被吹越位在先;朝鲜女足门将受伤下场。下半场,朝鲜金诚净远射,中国队霍悦欣世界波扳平,双方1比1战平。

微信图片_20240304180544.png

本届U20女足亚洲杯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由8支球队参赛,分别是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队、上届比赛前三名日本队、朝鲜队、韩国队(直接进入决赛阶段),以及通过预选赛晋级的四支球队中国队、澳大利亚队、越南队和中国台北队。中国队与日本队、朝鲜队、越南队一起分在本届赛事B组。

微信图片_20240304180922.jpg

中国队霍悦欣、欧阳玉环等主力悉数出场。第4分钟,中国女足进攻至前场,朝鲜解围不远,最终欧阳玉环的传中被后卫封堵。

第7分钟,U20女足开出定位球,卢家玉头球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无效。由于本场比赛没有VAR裁判,因此判罚均以场上裁判组第一时间判断为准。

第8分钟,朝鲜前场进攻,钟金拿到起脚空间果断远射,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25分钟,朝鲜女足一号门将玄善庆在出击中受伤无法坚持比赛,替补门将18号球员金敬林出场。第27分钟,中国女足发动反击,欧阳玉环右边路拿球,调整后打门高出。

第31分钟,朝鲜右路传中崔一善中路抢到头球,刘晨注意力击中将球没收。第37分钟,金诚净抹开防守起脚远射,刘晨再次稳健将球没收。半场战罢,中国U20女足0比0朝鲜U20女足。

易边而战,第48分钟,崔一善禁区外打出高质量落叶球,刘晨飞身将球扑出,随后对抗中郭楠被撞倒。第第51分钟,霍悦欣抓住朝鲜队的失误兜射远角,皮球有些高出球门。1分钟后,欧阳玉环不停球直接做,卢家玉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一脚低射被门将拒绝。

第74分钟,朝鲜发动进攻向前场直塞,9号金诚净带球跑到禁区附近射门偏出,不过边裁也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80分钟朝鲜队开出定位球被中国队门将刘晨扑出后打到中国队队员身上弹出底线。朝鲜队获得角球,开出后刘晨将球稳稳抱住。

第83分钟,朝鲜队获得领先,朝鲜队左路传中被挡,后卫解围不远,金诚净禁区外远射破门,门将刘晨已经鞭长莫及。朝鲜U201比0领先中国队。

第88分钟,落后的中国队并没有放弃,经过快速传导,霍悦欣中场附近拿球,稍作调整起脚吊射,一脚世界波攻破朝鲜队大门,双方1比1战平。

IMG_1080.gif

补时阶段,崔一善得球打出高质量远射,刘晨做出关键扑救,球击中横梁弹出。最终,朝鲜U20女足1比1战平中国U20女足。文/夏天

双方出场阵容:

U20女足出场阵容:1-刘晨、2-曾雨佳、3-夏乐骄、4-汪思倩(C)、14-郭楠、19-刘玲(57’7-李淳英格)、11-欧阳玉环、13-吴烨嘉(77’8-姜晨璟)、16-王爱芳、17-霍悦欣、9-卢家玉

U20女足替补未出场:5-赵欣悦、6-张怡倩、10-余佳琪、12-潘红艳(GK)、15-余星悦、18-张晨茜、20-王祯、21-陈佳宇、22-郭欣煜(GK)、23-黄雪阳

朝鲜U20女足出场阵容:1-玄善庆(25’18-金敬林)、3-韩洪莲、6-金康美、5-吴松松、14-黄玉咏、11-韩柱香(42’13-全龙钟)、22-金成玉(84’12-崔康莲)、10-朴美龙(84’4-玄志香)、9-金诚净、15-崔一善、7-钟金(42’20-蔡恩勇)

朝鲜U20女足替补未出场:21-蔡云庆、16-朴孝善、19-闵敬镇、17-张庆熙、2-李洙阳、8-金裕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