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上诉成功四年禁赛取消 可以立即重返赛场

麦芽03-06 10: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仲裁小组一致决定,独立法庭规定的四年取消资格期限应缩短为自2022年10月7日起9个月的取消资格期限,该期限于2023年7月6日到期。” 随着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发布这一声明,西蒙娜·哈勒普在经历了过去18个月的噩梦之后,终于可以再次回归赛场。

QQ浏览器截图20240306104228.png

哈勒普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宣布:

“今天标志着一个关键时刻,因为法庭作出了裁决,确认了我的立场,并使这一章更加明确:

1.在一项一致决定中,法庭已取消我对血液兴奋剂指控的任何不法行为;

2.还一致认定,罗沙司他检测呈阳性的不幸事件源于补充剂无意污染,导致处罚减轻九个月;

3.此外,法庭已指示ITIA赔偿我20000瑞士法郎。

在这段充满挑战的旅程中,我坚定不移地相信真理的完整性和正义的原则一直是我的灯塔。 尽管面临着令人生畏的指责和强大的反对,我的精神仍然充满活力,根植于我坚定不移地相信自己是一个干净的运动员。

这场考验证明了我的韧性,而真理的胜利来自苦乐参半的辩护,尽管是迟到的正义,却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我衷心感谢我的法律团队,他们的坚定信念和非凡的奉献精神帮助我们渡过这段动荡的时光。 同样,我的赞助商、忠实粉丝和一些值得称赞的竞争对手一直是我的力量支柱,他们为我提供了坚定不移的支持。

许多罗马尼亚人无条件的支持也坚定了我的决心,使我能够支持这项事业取得正当和光荣的结果。

展望未来,我渴望翻过这一页,带着新的活力和充满活力的精神重新加入巡回赛。

带着爱和感激的,西蒙娜。”

2022年美网,哈勒普在药检中被查出罗沙司他呈阳性。国际网球诚信机构宣布哈勒普将面临四年禁赛。

尽管支持哈勒普的论点,即该补充剂是一种受污染的补充剂,但由全球仲裁机构“体育决议”成立的独立法庭(ITIA)判决哈勒普取消四年比赛资格。

哈勒普自从被判处四年禁赛之日起,就一直在进行一场艰苦的战斗,她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了上诉。

CAS的判断则不同,它接受了哈勒普提出的关于所服用的食品补充剂受到污染的论证。

哈勒普在洛桑体育仲裁法院外对自己被禁赛四年提出上诉时说道:“我相信真相即将水落石出。这是一个漫长的讨论,我可以说我有机会进行辩护。我相信真相很快就会水落石出。我不能说更多,我会等待以便公布该判决,然后我将能够向你们提供更多信息。”

如今,哈勒普所说的话已经成为了现实。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