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谁的记忆又回来了!

ppeu03-07 21: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谁的记忆又回来了!哈登赛后接受采访时披上了火箭队的毛巾

微信图片_20240307154451.jpg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快船客场122-116战胜火箭。赛后,快船队球员詹姆斯-哈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披上了自己老东家火箭队的毛巾。

@YING乃足球之魂:这个毛巾第一时间没有让我想起18年的火箭,反倒是让我想起了15年的红色惊喜

@专骂节奏大师:火箭登

@天威沁辰:当年的我火太可惜了

@大捣蛋715:哈登:我老东家多了

@英格兰某电子厂马代表:你个小登登,小辫子娘了吧唧的

男足欧国联冠军可获得1050万欧元奖金,为女足的65倍

微信图片_20240307154455.jpg

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报道指出,新赛季男足欧国联的冠军能够赢得1050万欧元的奖金,相较之下女足欧国联的冠军奖金只有区区的16万欧元。

@世一教不是花钱花出来的:小红书怎么说

@sunny球王:等女足能创造和男足一样的价值时,再来说同酬

@腾家军护卫队队长:市场决定奖金

@未完橙:儿童欧国联冠军奖金只有1.6万欧元;

老人欧国联冠军奖金只有1600欧元;

残疾人欧国联冠军奖金只有160欧元;

宠物欧国联奖金只有16欧元

问题太多了,散了散了

@哈哈哈gx:历史将会永远记得并大书特书,第一届欧联杯的冠军奖杯,由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捧起

巴西足坛惊人一幕:警察冲进球场逮捕门将,因其是被通缉罪犯

微信图片_20240307154459.jpg

巴西足坛日前出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在一场业余比赛中,警方突然到场并逮捕了一名球员。

根据迪马济奥网站的报道,在巴西国内一项名为咖啡杯的业余赛事中,当两支球队Mutum和Durande正在进行比赛时,巴西的宪兵警察突然进场中断了比赛,原因在于其中一支球队的门将其实是一名危险的罪犯,此人因为袭击、威胁、贩毒以及枪支的相关犯罪而被通缉。

@Leogoat:对面门将吓傻了,不是吧阿sir,扑不到球也犯法吗

@2分出线:怎么算?算罚下?占用换人名额吗?

@小贝来看球:阿尔维斯:狱管,咱们队还缺个门将,我跟你悄悄说……

@嘘讲声多谢乌蝇哥:这是从CCTV5镜头直接切到CCTV12啊

@阎堂三叔爱梅西:逮捕奥辣辣

@隔壁老硕:阿尔维斯的足囚队来了个门将黑喂狗!

@中国彩虹:这回该穿尤文球衣了

西媒:姆巴佩开始在马德里找房,豪华房屋中介争相为其服务

微信图片_20240307154501.jpg

据西媒Vanitatis报道,马德里的豪华住宅中介公司正争相为姆巴佩提供房屋租售服务,据说姆巴佩已经向其团队提出了具体的住房要求。

@FrozenStone:是的here we go姆巴佩确认加盟马德里竞技

@gossipfocus:我的各位秘书,哥给你们科普下,这巨星一般是先租看看环境再买,比如凯恩梅西都是住酒店,1000万也不是小数目啊警惕西班牙炒房团

@hmhmhmhmhm:今天要是有你在前场 不可能打平

@荷兰人克鲁伊夫:姆巴佩携手格祖,复刻世界杯无敌组合,让我们恭喜马竞

@不为谁而做得歌:买房?上58同城啊

@我才是墨鱼:要不要看看我的地下室,一厨一卫南北通透,一个人住挺合适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