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感慨三巨头时代即将收尾 澳网失利是没休息好

王相天03-09 1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正在备战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的德约科维奇表示,随着越来越接近各自的退役时间,他和纳达尔之间的直接对话可能所剩无几。

1.jpg

德约科维奇于2003年转入职业网坛,比纳达尔晚两年。两人与费德勒组成了一个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三人组,被称为“三巨头”。费德勒已经在2022年9月退役,他在1998年开始了辉煌职业生涯。而纳达尔可能会在2024年结束前退役。

德约科维奇最近声称他也在接近职业生涯尾声。“所以,我们知道这些时刻会为我们所有人而来。你知道,当他们真的来的时候,你真的明白就是这样,罗杰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拉法和我可能不会再打更多了。这是一个即将结束的时代,这很可悲,但与此同时,我认为有很多美好的时刻、比赛和里程碑,当涉及到我们每个人和我们作为一个群体时,我们可以庆祝。”

同时,德约科维奇也承认,在经历了令人惊叹的2023赛季后,他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我创造了一些惊人的记录,也创造了这项运动的历史,这让我付出了很多,”他说。“所以我觉得我没有适当的时间休息,也没有像平时那样做适当的准备。事实就是这样。

“我不认为我在澳大利亚打出了最好的网球,而辛纳做到了,他在半决赛中的表现比我好得多。在那之后,他在决赛中势不可当,赢得了他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所以这是他绝对应得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