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加纳乔造点×2 B费拉什福德破门 曼联2比0胜

罗诺亚03-09 22:25 体坛+原创

英超第28轮

曼联2比0埃弗顿

12’(点球)B费、35’(点球)拉什福德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8轮,曼联主场2比0战胜埃弗顿。加纳乔上半场两次造点,B费、拉什福德先后主罚命中。曼联取得近3轮联赛首胜。

mun eve 1.gif

mun eve 2.gif

12' 加纳乔禁区内被塔尔科夫斯基放倒,主裁判罚点球,B费主罚命中,曼联1比0领先。

mun eve 3.gif

27' B费直接任意球打门,皮克福德将球扑出。

mun eve 4.gif

mun eve 5.gif

36' 加纳乔再次造点,拉什福德主罚命中,曼联2比0领先。

mun eve 7.gif

54' 加纳乔突进打门偏出。

mun eve 8.gif

63' 埃弗顿门前乱战,皮克福德将球扑住。

曼联阵容:奥纳纳 / 达洛特、埃文斯(89'坎布瓦拉)、瓦拉内、林德勒夫 / 梅努(79'阿姆拉巴特)、卡塞米罗 /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麦克托米奈、加纳乔(83'安东尼) / 拉什福德

【数说】

【4+6】B费本赛季已在英超联赛中打入4粒进球,贡献6次助攻。

【5】B费连续5个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直接参与进球数达到10+。

【48】B费已为曼联打入48粒英超进球,在该项数据上追平贝尔巴托夫、范佩西和约克。

【17】自2020年加盟曼联以来,B费已为曼联打入17粒点球,同期英超点球进球数最多。

【2】加纳乔上半场两次造点,成为首位在单场英超比赛中造点2+的曼联球员。

【1】加纳乔成为2021年12月以来,首位在英超联赛中两次造点的球员。

【1】曼联首次在一场英超比赛的上半场中,由两名的球员各自打入1粒点球。

【11】埃弗顿连续11轮联赛不胜。

【41】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已41次战胜埃弗顿,后者成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取胜次数最多的对手。曼联对埃弗顿的41次胜利,也刷新了英超历史一支球队对同一个对手的最多胜场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