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凯恩的表现证明,签下他这个决定有多正确

文斯03-10 0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第25轮,拜仁慕尼黑主场8比1大胜美因茨。凯恩戴帽并贡献1次助攻,戈雷茨卡2射2传、穆西亚拉1射2传,穆勒、格纳布里破门。阿方索·戴维斯伤退。拜仁先赛1场积57分,距离榜首勒沃库森7分。

240309-tuchel-pk-don.jpg

赛后接受采访,拜仁主帅图赫尔表示,“美因茨上半场踢得很好,也踢得非常勇敢。我们没有失去冷静,在对手控球时也没有失掉秩序。我们在对抗中表现得非常棒,这是个很好的信号。”

“在拥有球权的情况下,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并且把握住了机会。对于这场胜利我们感到非常开心,但不考虑结果的话,这仍然是一场紧张的比赛,上半场的赛况非常胶着。”

“凯恩可以做到任何事。他现在所做的,正是他一直以来都能完成的事情。他是个榜样,拥有伟大的性格,是一名顶级球员。能够执教他是我的荣幸,他每周都在证明,签下他是个正确的决定。”

对于此役戴帽的凯恩,诺伊尔表示,“我们知道他的双足和头球终结能力很强,他拥有进球的感觉,而且他一直为球队服务。”

谈起争冠,此役表现出色的戈雷茨卡表示,“这是一场很有说服力的胜利,我们在这个赛季经常缺失的就是这个,因此我们如今在联赛中得到了这样的排名。不论如何,为俱乐部拼尽全力、继续保持平衡、争取胜利是我们的职责。如果勒沃库森开始松动,那么我们就要追上去。”

基米希此役担任右后卫并有出色表现,对此戈雷茨卡表示,“我相信他已经在此前的职业生涯中证明了他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右后卫,现在你也注意到,他在那里踢得很舒服。我不知道世界上还有哪个右后卫可以在这个位置上,对比赛施加如此大的影响。”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