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不是,谁不喜欢和德布劳内踢球?

ppeu03-10 2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穆里尼奥:虽然我想明天就重返教练席,但也不想做错误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240310132258.jpg

自从离开罗马以来,穆里尼奥已经与各种各样的角色联系在一起。沙特职业联赛和几家欧洲豪门的俱乐部被认为是这位葡萄牙教练的潜在目的地,他拥有大量的联赛冠军和奖杯。但他表示,虽然他很想重返教练岗位,但他不想做出错误的决定。

@国足请解散:你赶紧工作吧,你不工作,看个球都没劲了,另外,能不能别老赞扬自己了?你赞扬个毛线啊,屁大点的有点没点的成绩,还是别人不认可的成绩,你自个儿还王婆卖瓜自卖自夸起来了,什么时候再拿了英超联赛冠军十欧冠冠军了,你再赞扬自个儿吧!

@云尚昕:确实很难,从欧冠开始到现在也就皇马,本菲卡,阿贾克斯,拜仁,利物浦,森林,米兰,尤文,瓦伦西亚这几个队伍做到了连年进欧冠决赛,欧联更是只有塞维利亚,本菲卡,皇马,门兴连年进决赛,能连续欧协联欧联决赛,当之无愧历史第一人

@日向坂46:14年来的第一个冠军 唯有感谢

@完美佩普:去拜仁吧!很想看大戏了。去纽卡也行

哈兰德:我们将努力击败利物浦;喜欢和德布劳内一起踢球

微信图片_20240310132302.jpg

北京时间今晚23:45,曼城将迎来英超第28轮客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赛前,哈兰德接受了俱乐部官方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对比赛的期待以及对德布劳内、瓜迪奥拉的看法。

@Citizennnnn:中锋做梦都想要的前腰和前腰做梦都想要的中锋

@hmhmhmhmhm:不是 谁不喜欢和德布劳内这种球员踢球?

@ChelseaAHazard:利物浦加油

@skam3:哈宝的好朋友索博

@布卡约-萨卡:谁不喜欢和德布劳内一起踢球

@球迷20133574:意大利炮喜欢有个强硬的肾

@花开清香于眼眸:3:3平

死神降临仍输球!杜兰特26中18爆砍45分10板6助1断&有6次失误

微信图片_20240310132305.jpg

北京时间3月10日,在NBA常规赛焦点战中,太阳主场107-117不敌凯尔特人。

本场杜兰特发挥炸裂但仍难奈球队输球,他全场出战37分24秒,26投18中,三分7中4,罚球7中5爆砍45分10篮板6助攻1抢断,但同时有6个失误。

@雷东多:35岁的老将,经历过两次致命重伤,还能保持这么巅峰的水平,场场35分钟以上的出场时间,防守进攻一手抓,如此杜兰特你怎能不爱!希望能看阿杜健健康康的打多几年吧!

@球迷31142379:除了老杜,最尽力的是之前打不上球的波尔波尔。比尔,戈登都打得都一言难尽。比尔去打一号位,似乎只会找杜兰特

@DOUBT:在现场 我只想说kd拿球就是威胁 太强了

@球迷jgypab6e:比尔 努尔基奇两个fw

@Illilikaka:阿杜好无奈啊

NBA历史第二人!哈登无两分球出手&三分10中4拿到14+11+10

微信图片_20240310132308.jpg

北京时间3月10日,在NBA常规赛中,快船主场112-102轻取公牛,取得两连胜。

本场哈登出场34分钟,10投4中,均为三分出手,罚球2中2,得到14分11篮板10助攻。

这是哈登本赛季第2个三双,生涯第76个,同时哈登在两分球零出手的情况下拿下三双,为NBA历史第二人(上一位是史蒂夫-布雷克)。

@球迷3rrjgiup:说到无两分球出手但是得分上双人们一般想到的是三井寿

@中超冠军泰山队:大家可能还不知道无两分球出手后意味着什么?

@球迷duc78fsv:只要定语够多,每天都有历史创造

@愿秃头与你同在:篮板上双却没有两分球出手确实太怪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