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备战迈阿密公开赛 能否打破网坛现有格局?

王海妃03-12 12: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实习记者 王海妃

解禁复出的哈勒普已经在备战WTA1000迈阿密公开赛的路上。WTA1000迈阿密公开赛的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布莱克已经邀请了这位罗马尼亚网球运动员持外卡参赛。

2022年美网,哈勒普在药检中被查出罗沙司他呈阳性。国际网球诚信机构(ITIA)宣布哈勒普将面临四年禁赛。

543ace57ly1hnja3de8hoj20gi0c9q47.jpg

“当事情发生时,我感到非常震惊。官方文件公布后,我看着屏幕上的罗马尼亚国旗:惊讶地发现样本来自布加勒斯特,那时候我距离检测实验室只有10分钟路程,因此在没有考虑保护样本规则的情况下进行了测试。大约两个小时过去了,我的血液温度不对劲。但即使这样,它仍在正常范围内,并没有表明有任何兴奋剂的痕迹。法院也感到惊讶,因为我们距离实验室仅仅是几分钟的路程。”

哈勒普明确表示,她不要求她的团队对所发生的事情负责。

“是疏忽和不走运带来的结果。之所以是团队的疏忽,是因为他们没有进行应有的检查。是一个意外。我不是专家,当这个产品被混合后,搅拌机上可能有残留物的存在。这就是污染的发生方式,律师和专家也给我解释了。我确信他们这样做并不是出于恶意,简单来说这是一个的错误,仅此而已。”她解释道。

事实上,CAS(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接受了罗马尼亚人的上诉,并将她被取消比赛资格的期限缩短至九个月。

现在噩梦结束了,哈勒普的第二次网球生涯开始了。

最初,人们并不知道哈勒普是否已经能够参加像迈阿密公开赛这样要求严格的赛事,也不知道她目前的身体状态能否支撑她使其具备竞争力。

但紧接着官方在3月7日发布了声明:是这样的,哈勒普将参加迈阿密公开赛,我们会看到一些精彩的比赛。

哈勒普在发生了禁赛的事情之后,将努力恢复她的职业生涯,试图向那些仍带有不公平视线去评判她的人证明,她已经准备好在球场上赢得冠军。

哈勒普的回归就像一个变量,随时可能打破女子网坛的现有格局,让目前在WTA巡回赛上占据主导地位的网球运动员们感到不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