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复苏立功!无库勇士终赢球 紧追湖人不放松

飞流03-12 18:04 体坛+原创

19分9篮板8助攻1抢断,只出现1次失误!保罗率领勇士在客场112比102击败马刺,球队战绩34胜30负,继续追击排名西部第九的湖人。这一战,科尔拨乱反正,意识到了过分信任年轻球员适得其反。关键的比赛,还是要靠老将掌控大局,年轻人打辅助。

上一战勇士输给没有文班亚马的马刺,科尔用了波杰姆斯基和杰克逊-戴维斯两位菜鸟首发,而汤普森尽管手感火热,却只在替补席打了25分钟。

截图20240312144342.png

这场比赛,勇士使用首发保罗、汤普森、维金斯、库明加和追梦,相当于就是保罗顶替库里的位置。保罗这一战发挥出了临时核心的作用,很好地梳理了勇士的进攻。尤其第三节勇士打出32比18,一举帮助球队掌控局势。

这一战勇士6人得分上双,库明加延续稳定表现,得到22分5篮板,汤神得到21分2篮板,维金斯状态回升得到16分4篮板,替补席上杰克逊-戴维斯很高效,7投6中,得到13分10篮板5助攻。波杰姆斯基贡献14分8篮板4助攻。

保罗的表现得到了全队上下一致称赞。“在比赛关键时刻,当对手想起势追分的时候,保罗站了出来,他控制着比赛,组织起我们的进攻,还投进了很多重要的球。他分配球权、抢篮板,无所不做。他将会进入名人堂。他是史上最伟大的控球后卫之一,而且他还有很多潜力。”主帅科尔说道。

科尔此前就表示,库里缺阵的情况下,球队会围绕保罗来进攻。可惜上一场比赛勇士还是输给马刺,原因之一是过于信任年轻球员,反而忽略了激发老将的能量。

截图20240312144352.png

杰克逊-戴维斯也在赛后称赞了保罗:“太棒了。他在场上真的像一个教练。这太疯狂了。他会告诉你你需要做什么,你需要在哪里。然后,你只需要去执行就行了。他是一个伟大的队友,与他一起打球真的很有趣。”

这场比赛,38岁的保罗梦回巅峰。“我是一个个性很强势的人。我就像是一个教练,如果我对队友什么都不说的话,他们应该要感到担心。说真的,我只是不断地尝试领导、比赛和竞争。我一直都这样说,这就是为什么我和追梦相处得那么好,因为我们倾听对方说的话,而不是去深究我们说话的方式。我只是希望一些人知道我们球队已经足够强大了,我们只需要以这种方式继续打球。”保罗说道。

库里什么时候复出还是未知数,他会在明天接受复查。本赛季勇士终于在库里缺阵的情况下拿下了一场胜利。接下来,勇士还得寄望于保罗延续出色的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