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公布新一期大名单:贝林厄姆领衔戈登在列

罗诺亚03-14 22: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四,英格兰国家队公布新一期大名单,贝林厄姆领衔,安东尼·戈登、亨德森、乔·戈麦斯在列,格里利什落选。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约翰斯通(水晶宫)、皮克福德(埃弗顿)、拉姆斯代尔(阿森纳)

后卫:布兰思韦特(埃弗顿)、奇尔韦尔(切尔西)、邓克(布莱顿)、乔·戈麦斯(利物浦)、孔萨(阿斯顿维拉)、马圭尔(曼联)、斯通斯(曼城)、凯尔·沃克(曼城)

中场:贝林厄姆(皇马)、加拉格尔(切尔西)、亨德森(阿贾克斯)、麦迪逊(热刺)、赖斯(阿森纳)

前锋:鲍恩(西汉姆联)、福登(曼城)、安东尼·戈登(纽卡斯尔联)、凯恩(拜仁慕尼黑)、帕尔默(切尔西)、拉什福德(曼联)、萨卡(阿森纳)、伊万·托尼(布伦特福德)、沃特金斯(阿斯顿维拉)

GIorfvVX0AA_4AG.jpg

英格兰队将在3月份的国际比赛日中,先后与巴西和比利时进行友谊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