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完成背部手术 2年2次手术的西蒙斯生涯告急?

柴夫03-15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3月15日,布鲁克林篮网官方宣布球队前锋本·西蒙斯已完成显微部分椎间盘切除手术,以减轻下背部神经紧张的问题,他预计能在下赛季的训练营开始前完全康复。

加盟篮网不到三年,西蒙斯已经两次接受背部手术,他在过去三年内一共只出场了57场比赛。从费城来到布鲁克林后,西蒙斯就一直受到背部伤势困扰。2021-22赛季结束后,他选择接受椎间盘切除术,希望能完全恢复健康。但事与愿违,2022-23赛季,西蒙斯登场42次,表现大不如前,场均只能得到6.9分6.3篮板6.1助攻,他在球场上的移动能力和巅峰期无法相提并论。

a5200b89ly1hnr73c6vvsj20qj0hn0ty.jpg

最终在2023年3月,篮网宣布西蒙斯因为背部神经紧张而提前赛季报销。经过了一个夏天的恢复,西蒙斯在这个赛季开打前放出豪言,一副要重回巅峰的架势。但结果他又一次被背部伤病打倒,仅仅出战15场比赛便再次报销。

根据篮网记者布莱恩·刘易斯的报道,西蒙斯的手术在迈阿密进行,他会在那里进行康复治疗。这次手术似乎比他上次接受手术时严重程度低一些,而且是在左侧,而不是原来的右侧。这可能是西蒙斯球迷仅有的慰藉。如果西蒙斯真能在下赛季训练营时健康回归,他的恢复时间也会比之前更短。

下赛季西蒙斯将进入合同年,薪水超过4000万美元。无论他还能否上场打出令人满意的表现,篮网都可以视其为一份到期合同将他清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