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跑向幸福!2024密云生态马拉松报名启动

王相天03-15 15: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3月15日15:00,2024密云生态马拉松报名正式开启!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密云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密云区体育局、北京市密云区体育总会承办。

11.jpg

潮白河畔,山水相依、蓝绿交织。近年来,密云区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守护绿水青山,推动绿色发展。这条山水相依,景色宜人的经典赛道,让每一位选手畅意奔跑于绿水青山间,全身心拥抱自然,享受运动的纯粹与美好。

12.jpg

自2018年创办以来,密马便以专业的赛事组织和优质的赛事服务获得跑友的一致好评。获评中国田径协会“自然生态特色赛事”和“铜牌赛事”,更是在短短三届赛事后,成为国内最年轻的世界田联标牌赛事,成为北京市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北京市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这些荣誉无疑是对密马组织工作和赛事服务的极大肯定。

13.jpg

本次比赛,服务再次提档升级,力求为每一位选手带来更高标准的赛事体验。2024密云生态马拉松总参赛人数将达到12000人,赛事规模再创新高!其中,马拉松项目4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5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3000人。总规模的增长,让更多选手有机会尽享密马的乐趣,用健康的脚步奔向幸福生活。

14.jpg

作为全国首个生态主题的马拉松赛事,密云生态马拉松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五年来,赛事通过绿跑家庭、欢乐早餐跑、趣味障碍赛、密马线上赛、万人种子计划等多种方式,与每一位参赛跑友一起带动更多人关注并参与绿色生态传播。

旖旎的山水风光,热情的密马赛道。在这里的每一次奔跑,都将所有的激情与欢乐一并释放。5月26日,我们在密云等你!

赛事信息:

赛事日期:2024年5月26日7:30

赛事地点:中国·北京密云区

竞赛项目及规模:

马拉松(42.195公里):4000人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5000人

迷你马拉松(约4.2公里):3000人

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5日15:00至4月5日15:00

抽签结果公布时间:

2024年4月中旬

报名方式:

登录密云生态马拉松官方网站(www.miyun-ecomarathon.com)、官方微信平台(密云生态马拉松)或官方合作APP(马拉马拉)等注册并报名。

640.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