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新一期大名单:国际米兰六将领衔

托克罗03-16 08: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意大利国家队公布新一期28人大名单,备战本月22和24日对委内瑞拉和厄瓜多尔的友谊赛。这也是斯帕莱蒂在6月之前的最后一份国家队大名单。其中国际米兰6人入选,继续是占比最多的俱乐部,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各3人,AC米兰无人入选。

维罗纳的福洛伦绍、都灵的贝拉诺瓦和乌迪内斯的洛伦佐·卢卡都是首次获召。从本赛季的表现看,都灵边翼和维罗纳中场都配得上入选,后者的身体素质和全面性是现在这支意大利队需要的。但高中锋卢卡顶替斯卡马卡入选让人讶异,现年23岁的卢卡身高超过2米,比斯卡马卡还要高6厘米,本赛季租借效力乌迪内斯出场30次,打进8球助攻3次,与斯卡马卡的数据不相伯仲(29场9球3助)。

51b2ab51gy1hnsa1dyoq2j20j60j67jo.jpg

门将:唐纳鲁马(巴黎圣日耳曼)、梅雷特(那不勒斯)、维卡里奥(热刺)、卡尔内塞基(亚特兰大)

后卫:阿切尔比(国际米兰)、巴斯托尼(国际米兰)、迪马尔科(国际米兰)、达米安(国际米兰)、贝拉诺瓦(都灵)、布翁焦尔诺(都灵)、安德烈·坎比亚索(尤文图斯)、迪洛伦佐(那不勒斯)、斯卡尔维尼(亚特兰大)、乌多吉(热刺)

中场:巴雷拉(国际米兰)、弗拉泰西(国际米兰)、洛卡特利(尤文图斯)、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罗马)、博纳文图拉(佛罗伦萨)、福洛伦绍(维罗纳)、若日尼奥(阿森纳)

前锋:费代里科·基耶萨(尤文图斯)、洛伦佐·卢卡(乌迪内斯)、奥尔索利尼(博洛尼亚)、拉斯帕多里(那不勒斯)、雷特吉(热那亚)、扎卡尼(拉齐奥)、扎尼奥洛(阿斯顿维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