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西亚拉2射1传 拜仁5比2客胜达姆施塔特

罗诺亚03-17 00:30 体坛+原创

德甲第26轮

达姆施塔特2比5拜仁慕尼黑

28’斯卡克、90+5’奥斯卡·威廉松 / 36’64’穆西亚拉、45+1’凯恩、74’格纳布里、90+3’特尔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第26轮,拜仁慕尼黑客场5比2战胜达姆施塔特。第28分钟主队率先破门,穆西亚拉、凯恩随后接连进球,拜仁反超比分。下半场穆西亚拉再入1球,格纳布里替补登场破门,凯恩伤退,补时阶段双方各入1球。拜仁先赛1场积60分,落后榜首勒沃库森7分。

svd bay 01.gif

16' 穆西亚拉分球,凯恩左脚打门,球被防守球员封堵出底线。

svd bay 02.gif

20' 戈雷茨卡的射门偏出球门。

svd bay 03.gif

28' 洪萨克分球,斯卡克推射破门,达姆施塔特1比0领先。

svd bay 04.gif

36' 帕夫洛维奇得球后突进至禁区内,送出横传,凯恩停球,穆西亚拉破门,拜仁扳平比分。

svd bay 05.gif

45+1' 基米希右路底线传中,凯恩头球破门,拜仁2比1反超比分。

svd bay 06.gif

45+3' 奥斯卡·威廉松的射门击中横梁,拜仁逃过一劫。

svd bay 07.gif

64' 穆西亚拉突入禁区横向盘带后破门,拜仁3比1领先。

svd bay 8.gif

74' 穆西亚拉妙传,格纳布里推射破门,拜仁4比1领先。

svd bay 9.gif

79' 穆西亚拉挑射击中横梁弹出,凯恩补射未果撞到门柱。凯恩随后被换下,舒波-莫廷替补登场。

svd bay 10.gif

90+3' 特尔扫射破门,拜仁5比1领先。

bayern 3.gif

90+5' 奥斯卡·威廉松破门,达姆施塔特扳回1球。

拜仁阵容:诺伊尔 / 基米希、德利赫特、戴尔、格雷罗(71'阿方索·戴维斯) / 帕夫洛维奇(58'莱默)、戈雷茨卡 / 萨内(70'特尔)、穆勒(71'格纳布里)、穆西亚拉 / 凯恩(82'舒波-莫廷)

【数说】

【5】穆西亚拉连续5场德甲联赛直接参与进球,追平个人最长连场参与德甲进球的纪录。

【31】凯恩收获本赛季第31粒德甲进球,打破德甲处子赛季进球纪录。

【31】凯恩已打入31粒德甲进球,刷新个人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

【40】凯恩上半场就完成1传1射,本赛季直接参与进球数已达40,在该数据上以13次的优势领跑五大联赛。

【49】凯恩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直接参与49粒进球,其中包括37粒进球和12次助攻。

【9】最近6场各项赛事,穆西亚拉已直接参与9粒进球,其中包括5粒进球和4次助攻。

【2】穆西亚拉连续2场德甲比赛直接参与3粒进球。

【11】穆西亚拉此役完成11次过人,刷新本赛季德甲单场过人次数纪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