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凯恩扭到了脚踝 希望他没什么大问题

文斯03-17 0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第26轮,拜仁慕尼黑客场5比2战胜达姆施塔特。第28分钟主队率先破门,穆西亚拉、凯恩随后接连进球,拜仁反超比分。下半场穆西亚拉再入1球,格纳布里替补登场破门,凯恩伤退,补时阶段双方各入1球。拜仁先赛1场积60分,落后榜首勒沃库森7分。

tuchel-bayern.jpg

赛后接受采访,拜仁主帅图赫尔表示,“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当然对这场客胜感到开心。我们在全场比赛中创造出了很多良机,我认为我们本应取得更多进球。”

“我们率先丢球,达姆施塔特也创造出了机会,这让我们一度面临困境。我们的站位不够紧密,没有争到很多二点球。”

“不论如何,我们这周过得不错。随着伤员回归,我们的阵容情况越来越好,队内氛围非常棒,训练情况也不错。希望所有人都能在国际比赛日之后健康归来。”

凯恩下半场曾在试图补射时撞到门柱,随后被换下。对于凯恩的伤情,图赫尔表示,“他撞到了门柱,有点扭到脚踝,他的脚踝已经接受冰敷。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检查结果,我们还需要等待,希望他没什么大问题。”凯恩在赛后被记者问及伤势时表示,“有点疼。”

kane.jpg

帕夫洛维奇在本场比赛中同样伤退,其眼眶在一次碰撞后肿胀,对此图赫尔表示,“他的眼眶肿了,希望这只是淤伤,我们还要等待进一步的检查结果。”

对于此役表现出色的穆西亚拉,图赫尔表示,“他在近几周的比赛中状态出色,他的潜力是显而易见的,但这个赛季他的效率并不总是能够达到我们的预期。现在他状态很好,在这个位置踢得很舒服。他已经达到了非常好的水准,我们可以依赖他。他在比赛中有很好的决策能力,我们希望他能够保持这种状态,我们也会继续推动他进步。”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