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尔出任拉齐奥主帅,上来就跟故主尤文背靠背

梅伊斯03-19 07: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周一,拉齐奥官宣,图多尔出任新任主帅。这位45岁克罗地亚教头在萨里辞职后,很快成为继任热门。上周四,他和拉齐奥老板洛蒂托进行过会谈。按此前报道,他会签约1年半,至2025年夏天,附带续约1年选项。他将立刻开始工作,指导拉齐奥最后9轮联赛的备战。他的首场比赛和第二场比赛,将是本月底主场对阵老东家尤文图斯,以及下月初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做客尤文的背靠背倒戈一击。

GI-febuXoAAuCzy.jpg

图多尔2013年开始从教,11年中已有十余份教职。他的意甲执教经验不算单薄,2018年起曾在乌迪内斯、尤文图斯(充当皮尔洛的助手)和维罗纳工作。

本季早些时候,在鲁迪·加西亚从那不勒斯下课后,图多尔曾接近那不勒斯帅位,但那不勒斯只想给1年合同,图多尔则渴望2年合同,此事未能成行。

图多尔上一份工作是上赛季执教马赛,率队获得第3,进入欧冠资格赛。但上赛季结束后,他便因执教马赛“过于疲劳”而离职,并公开声称是出于“私人与职业原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