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续约一拖再拖 多支球队紧密关注76人势在必得

白亼03-20 15: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自乔治和莱昂纳德携手加盟洛杉矶快艇以来,二人在外界看来都是牢牢绑定的一对搭档。不过在本赛季,虽然快艇迎来了近些年来最好的冲冠机会,但是乔治的态度却变得暧昧起来。早些时候,快艇和莱昂纳德达成续约,签下了一份3年价值1.524亿美元的合同。尽管莱昂纳德许下了承诺,可是乔治却迟迟没有在合同上签字。

“我不知道目前双方的谈判进展如何。”ESPN的分析师洛维在播客节目中说道:“但根据我所听到的情况,我的预计是,对于乔治和快艇的续约,我会下非常大的赌注。可能是在赛季期间,也可能是在赛季结束后。”

作为联盟的顶级锋线,乔治无疑能够为为一支球队带来冲击总冠军级别的能力,甚至被认为是联盟中最好的二当家之一。如果乔治没有在本赛季与快艇顺利续约,那么在2024年的夏天,乔治无疑将会成为多支季后赛级别球队疯抢的目标。

微信截图_20240320154249.png

就在今天,TA的权威分析师霍林杰便撰文谈到了乔治的情况。霍林杰在文章中暗示,快艇并没有为乔治提供一份理想的顶薪续约合同。“顺便提一下,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下乔治的情况。假设现在如果有一份顶薪合同摆在他的面前,他现在肯定会签约的。我可以说,现在东部有几支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正在关注乔治的续约情况。” 霍林杰写到。

另一位76人随队记者纽贝克在播客节目中肯定,76人便是乔治的追逐者之一。实际上早在去年夏天76人为哈登寻找下家时,乔治的名字便曾多次出现在交易流言中。著名记者斯坦恩在报道中提及,如乔治无法与快艇达成续约,76人预计将对他展开追求。

现如今,因为恩比德的伤病,76人的前景尚不明朗。但就已有的样本来说,马克西与恩比德的组合,已经展现出了足够的竞争力。如果乔治在今夏加盟,76人无疑将会成为联盟中又一支争冠大热。若快艇再一次于季后赛中沉船,这样的情景或许很快便会转化为现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