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塔:很荣幸被豪门关注,到时候我会思考未来的

梅伊斯03-26 08: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博洛尼亚主帅莫塔的合同今夏到期,他的出色工作吸引了众多强队的兴趣,尤文图斯、AC米兰、那不勒斯、巴萨、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曼联都不同程度关注着他。日前参加活动时被问起此事,莫塔表示:“我很开心,也很自豪。(吸引强队关注)令人快乐,这是对我们球队工作的认可,不止是战绩,还有我们的比赛方式。”

“我感觉很好,但说实话,我没在思考个人前途,因为我们正在经历如此美妙的时刻,我想好好享受。到了合适的时候,我会思考未来的。”

Thiago-Motta-thumb-Bologna-1024x683.jpg

在听到布莱顿主帅德泽尔比对自己的赞扬后,莫塔被问到自己与德泽尔比是否有很多共同点,“德泽尔比是个出色的教练,在英超这样竞争激烈的赛事工作。我只想做自己感到应该做的事,我在巴西5人制足球学会了短传配合,这一直陪伴着我。”

莫塔还在被问到斯帕莱蒂在意大利队后场组织层层推进的战术时表示:“现代足球也需要长传,我们有时也许太强调后场组织了,但总体而言,后场组织的确会带来更好的成绩。关于后场组织其实没什么好争论的,这是一个该被利用好的情况。我喜欢它,研究很多,练了很多,因为我觉得这对球队有益。斯帕莱蒂是个出色的教练,他多年来的工作已提供证明。我相信意大利队会打一届出色的欧洲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