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升空!火箭豪取9连胜 年轻的休斯顿没有极限

李辉03-26 12: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继续升空!北京时间3月26日,火箭主场110比92击败开拓者,豪取9连胜,他们也是目前联盟连胜场次最多的球队,凭借这场胜利,火箭队将他们和西部第10勇士队的差距缩小到只有0.5个胜场。

此役,火箭队在内线遭遇严重缺兵少将的情况,除了申京继续因伤缺阵外,上场比赛和对手发生冲突的小贾巴里·史密斯因为停赛无缘登场,他们只好启用澳大利亚人兰代尔作为首发,临危受命的兰代尔不负众望,开局阶段,在杰伦·格林、范弗利特均手感低迷的情况下,兰代尔单节5投全中扛起球队。

半场结束时,火箭还以4分分差落后对手,但第三节他们展现了如今作为强队的一面,在杰伦·格林的带领下,火箭单节打出33比20的攻势,一举占据主动,凭借末节稳定的进攻表现,火箭最终在主场收获又一场大胜。

遗憾错失背靠背西部周最佳的杰伦·格林此役上半场发挥不佳,12次出手仅仅命中3球,但下半场他即使找到状态,全场比赛仍旧砍下27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

3ac79f3df8dcd1006ca0196124a1841db9122f6e.webp.jpg

火箭队上一次拿到9连胜还是在哈登时期,在2019年2月至3月期间,火箭曾取得9连胜,如今火箭再次做到这样不小的成就,球队也将朝着新的目标前进,那就是打进今年的附加赛,在勇士不断输球自己不断赢球的情况下,火箭让原本已经没有什么悬念的附加赛名额之争变得破局看点,火箭如今只差勇士0.5个胜场,后者明天将在客场对阵实力不俗的热火,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已经看到了在本赛季拿到附加赛名额的机会,不过接下来火箭队将面临一段相对艰难的赛程,未来的5场比赛,他们将分别对阵雷霆、爵士、独行侠、森林狼和勇士,其中和勇士的直接对话,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两队本赛季的命运。

从阵容健康、球队经验的角度来看,勇士无疑依旧占据优势,但从目前的势头来看,年轻的火箭没有给自己设置上限,他们没有任何的退缩,打得格外有激情,相比之下,勇士队则显得死气沉沉,如果火箭能够终结勇士最后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即使他们最终止步附加赛,这段旅程也将让他们获益匪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