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士邦将赞助武汉三镇,Keep上市收入下滑亏损收窄

体坛产经03-30 07:46 体坛+原创

二条.jpg

体育品牌

01

Keep公布2023年全年业绩,营收结构发生改变

3月28日,运动科技公司Keep公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Keep总营收为21.38亿元人民币,平均月活跃用户和平均月度订阅会员分别为2976名和319万。Keep的营收结构发生改变,线上会员及付费内容成为了Keep第一大营收来源,获得了9.96亿营收,同比增长11.4%。2023年,Keep在订阅会员业务持续发力,为会员提供了包括有氧运动、跳绳、瑜伽、冥想、力量训练等课程。截至2023年12月31日,Keep的会员独家录播课程总数为4225节,与2022年同期的1873节相比增长225%。


体育赞助

01

迪桑特成为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合作伙伴

3月24日,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2024新赛季开球仪式暨官方赛事服装揭幕仪式在广州风神高尔夫球会举行。仪式上,汇丰青少年重磅宣布,迪桑特儿童将成为其2024-2025年官方服装赞助商。迪桑特儿童会延续迪桑特品牌的防水透气、保暖和凉感面料等科技,并结合中国儿童身体发育特点进行工艺研发,为球员提供全新赛事服装。此外,迪桑特高尔夫品牌大使李昊桐、签约球员刘钰在青少年时期都曾在汇丰青少年赛事中取得优异战绩,目前已经征战在更高级别的职业赛场。


02

杰士邦将成为武汉三镇胸前广告赞助商

3月27日消息,根据武汉当地博主“小七童鞋777”透露,知名运动防护品牌、安全套生产商杰士邦将成为武汉三镇俱乐部胸前广告赞助商。如果此事成真的话,武汉三镇之后将身穿印有“杰士邦”胸前广告的球衣征战中超等赛事。3月28日,据懂球帝,杰士邦相关人士表示,品牌确实与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进行实质性合作沟通,合作金额远超网传。具体合作方式将在双方沟通落定后公布。


03

山东省体育局与安踏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山东省体育局与安踏集团在2024年山东省体育产业会议上签订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合作协议,将于2025年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五届夏季运动会的赛场上,山东体育健儿将身披安踏品牌服装征战赛场。此外,自2009至2024年,安踏已连续16年成为中国奥委会的官方合作伙伴,累计为28支中国国家队打造比赛装备,在即将到来的2024巴黎奥运会中,安踏将一如既往的为中国健儿出征赛场提供装备保障。


体育赛事

01

WTT中国大满贯未来5年落户北京

近日,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宣布,WTT世界乒联中国大满贯2024将于9月26日至10月6日,在中国北京石景山首钢园举行。在经过了激烈的大满贯赛事申办程序后,北京且成功赢得了2024-2028 年WTT中国大满贯主办权,该赛事将落户北京石景山首钢园区。据悉,这是中国首次举办WTT系列赛中级别最高的大满贯赛事,也是北京继1961年成功举办第26届世乒赛后,时隔63年再次举办国际乒联集团旗下顶级乒乓球赛事。


02

法甲新赛季将启用新标志

 近日,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公布了全新的法甲联赛标志以代替目前的六边形标志。新标志融合了法语中“联赛”一词“Ligue”中的“L”和代表顶级联赛的数字“1”,突出两者之间的关联,展示了独特性和流行性。据悉,法甲联赛现在采用的六边形图案的标志于2020年7月起用至今。这将是法甲第五次更换联赛标志,新标志将从下赛季即今年8月16日开始使用。


体育代言

01

蕉下官宣杨幂为全新品牌代言人

3月26日,户外防晒品牌蕉下官宣演员杨幂为品牌新代言人。此次合作,是蕉下与杨幂十年之后的第二度合作。首次合作时,蕉下与杨幂合作推广第一大单品“小黑伞”,聚焦于日晒防护市场。如今,蕉下已从日晒防护产品扩展至轻量化户外运动的全品类产品。将杨幂和周杰伦这类长红且具备全民知名度的艺人作为代言人,蕉下利用全年龄段粉丝优势,推出轻量化户外装备。


其他消息

01

体育总局等三部门发布开展「体育赛事进景区、进街区、进商圈」活动

 3月28日,体育总局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体育赛事进景区、进街区、进商圈” 活动的通知》。通知指出,体育总局有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有关全国性体育社会组织以及各地体育、商务、文化和旅游部门,应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因需制宜,结合运动项目特点,将体育赛事活动举办地从体育场馆扩展至具备条件的景区、度假区、体育公园、商业中心、步行街等区域,推动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安全管理,培育赛事活动品牌,将赛事活动带来的「流量」转换为经济的「增量」,为持续扩大消费贡献体育、商贸流通、文化和旅游力量。


02

巴黎奥组委联合法国邮政发布奥运官方邮票近日,巴黎奥运会及残奥会官方邮票在法国邮政博物馆正式发布。该邮票设计灵感取自巴黎奥运会视觉标识,采用烫金工艺的精美装饰,并融入巴黎标志性景点埃菲尔铁塔及塞纳河的形象。法国邮政集团第一次发行奥运官方邮票是在100年前的1924年,当时巴黎举办了第八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此次发行的奥运官方邮票面值为1.96欧元,共计80万枚,将于29日起正式对外销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