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帕尔默双响 切尔西2比2伯恩利

罗诺亚03-30 23:00 体坛+原创

英超第30轮

切尔西2比2伯恩利

44’(点球)78’帕尔默 / 47’卡伦、81’达拉·奥谢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30轮,切尔西主场2比2战平伯恩利。第44分钟,穆德里克造点,伯恩利右后卫阿西尼翁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帕尔默勺子点球命中,切尔西1比0领先。第47分钟,卡伦凌空抽射破门为客队扳平比分。帕尔默随后再次破门,达拉·奥谢头球扳平。此役过后切尔西积40分,暂居积分榜第11位。

che bur 1.gif

10' 恩佐左脚射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发生折射,穆里奇做出扑救,球击中门框弹出。 

che bur 2.gif

che bur 3.gif

che bur 4.gif

20' 穆德里克传中,迪萨西包抄破门。VAR随后介入,判定迪萨西手球,进球无效。

che bur 5.gif

34' 杰克逊分球,穆德里克推射太正,被门将扑住。

che bur 6.gif

che bur 7.gif

44' 阿西尼翁禁区内放倒穆德里克,主裁判罚点球,并向阿西尼翁出示黄牌。阿西尼翁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伯恩利主帅孔帕尼抗议判罚,同样染红。帕尔默踢出勺子点球,完成破门,切尔西1比0领先。

che bur 8.gif

45+6' 古斯托突入禁区射门,穆里奇将球扑出。

che bur 9.gif

47' 卡伦禁区前沿凌空抽射破门,伯恩利扳平比分。

svd bay 11.gif

78' 斯特林脚后跟妙传,帕尔默推射破门,切尔西再度超出比分,2比1领先。

svd bay 12.gif

81' 达拉·奥谢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伯恩利再度扳平比分。

svd bay 13.gif

85' 帕尔默将球传入禁区,斯特林近距离头球攻门顶偏。

切尔西阵容:彼得罗维奇 / 古斯托(87'吉尔克里斯特)、迪萨西、巴迪亚希勒、库库雷利亚 / 凯塞多(73'斯特林)、恩佐 / 帕尔默、加拉格尔(62'马杜埃凯)、穆德里克 / 杰克逊

【数说】

【5】在伯恩利本赛季至今的15场英超客场比赛中,其中5场比赛有球员被罚下。

【12+】帕尔默成为2019-20赛季(亚伯拉罕,15球)以来,首位单赛季英超进球数12+的切尔西球员。

【21】帕尔默本赛季已直接参与21粒英超进球,其中包括13粒进球和8次助攻。

【20+】帕尔默成为2014-15赛季以来,首位在切尔西处子赛季中直接参与20+英超进球的中场球员。

【20+】帕尔默成为第5位加盟切尔西首个赛季直接参与英超进球数就达到20+的球员,此前4位是哈塞尔巴因克(2000-01赛季,32球)、阿扎尔(2012-13赛季,20球)、迭戈·科斯塔(2014-15赛季,23球)、法布雷加斯(2014-15赛季,21球)。

【2】2021-22赛季至今,只有2位球员在代表切尔西出战英超比赛时参与进球数达到20+:芒特(56场直接参与26球)、帕尔默(24场直接参与20球)。

【5】切尔西连续5场各项赛事丢掉2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