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勒尔跟德国队续约了,纳格尔斯曼呢?

巴斯蒂04-09 12: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巴斯蒂

德国足协周一(4月8日)宣布,与深受球迷爱戴的德国国家队主管沃勒尔续约到2026年世界杯之后。现年63岁的沃勒尔在2023年2月成为国家队主管,原计划只是工作到今夏的本土欧洲杯之后。

5f426d7c41dbfdc38d9bd1a1c0155ae9,58fcba07.jpg

  沃勒尔表示:“在过去14个月担任这一角色期间,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在德国足协的这份责任重大的工作。最初也许是出于对德国、德国足协和国家队的责任感,但随着时间推移,它已经变成了我自己深为关切的事情。身为男足国家队的主管,我希望在这支德国最重要的足球队里发挥作用,并帮助他们重新取得成功,包括在今夏的欧洲杯之后。我真的很享受在德国足协工作,从国家队一直到各级别的青年队。我们希望共同在德国举办一届精彩的欧洲杯,同时也为今后创造出良好的势头。”

  沃勒尔在球员时代是一位顶级中锋,在1982到1994年间为德国国家队出场90次,打进47球,以主力身份帮助球队赢得了1990年世界杯。2000年欧洲杯之后,沃勒尔以主教练身份回归德国足协,带领那支青黄不接的国家队在2002年世界杯上获得亚军,但在2004年欧洲杯小组出局后卸任。去年9月弗利克下课之后,沃勒尔又以临时主帅身份带领德国队参加了在多特蒙德对阵法国队的友谊赛,结果令人惊喜地2比1获胜。与沃勒尔续约成功后,德国足协也希望在欧洲杯前跟国家队主帅纳格尔斯曼延长目前只是到欧洲杯后的合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