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附加赛席位争夺战 湖人遗憾不敌勇士

吴胤臻04-10 14: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吴胤臻洛杉矶报道

洛杉矶当地时间周二,洛杉矶湖人迎来了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他们的对手也是三次在之前的比赛中遇到的勇士队。诚然,本场比赛将是湖人勇士常规赛的最后一次碰面,但根据两队的排名,他们还将在附加赛中再次碰面,届时将决定哪支队伍能最终挺进季后赛。

本场比赛之前湖人将詹姆斯与戴维斯列入出战成疑名单,到比赛开始一个半小时前,戴维斯决定不参加本场比赛,而詹姆斯将带病出战。他并未参与赛前热身,或许是考虑到感冒希望尽可能保存一下精力注重比赛本身。勇士这边球员悉数登场热身,库里出场热身时仍是众多球迷欢呼,甚至也有身穿湖人球衣的球迷大声叫着库里的名字。

比赛开始后勇士还是拿出了他们近来一贯的水准。整个球队能很快的进入节奏,整体攻势强劲,其中也不乏个人的精彩表现。德拉蒙德格林三分球6投5中,拿到15分。反观湖人这边似乎是缺少戴维斯在内线的镇守,在防守上无法很好的给到勇士队压力。同时在进攻上也由于缺少戴维斯而少了很多内线选择,仅靠詹姆斯一人苦苦支撑。这使得勇士能够在上半场结束领先湖人两位数。

微信截图_20240410143747.png

中场休息回来湖人则是延续着上半场的表现。虽然湖人球员偶有某些亮眼表现,但在无法遏制勇士队得分的情况下,追分似乎成为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整场比赛勇士41次出手命中了26记三分,其中库里,汤普森和格林合计23投16中。赛后科尔就提到了这一点,他说球队的表现其实没有非常出色,但他们设法命中了大量的三分,尽管有些回合球队并没有很专注。

本场比赛作为西部排名关键战,勇士用一场胜利抢下了些许主动权,为前面自己埋下的坑填上了一些土。他们赢下了过去十场比赛中的八场,现在仅和排名第九的湖人队相隔半个胜场。格林为此也对球队潜在的季后赛机会感到乐观。他认为勇士队向大家展示了这支球队的韧性,也告诉了其他人这支球队能做到什么程度。他认为他们始终有一个机会等着他们。

对于湖人来说本场比赛的失利也代表着他们失去了一次在排名上超过近期表现不佳的国王队,对于湖人来说戴维斯可以掩盖湖人队其他球员犯下的很多错误,他在场就是一副完全不一样的风景。

湖人队接下来将对阵灰熊与鹈鹕,让我们拭目以待,相对简单的赛程是否能将湖人保持在西部第9拿到附加赛主场优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