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开始拆队降税!送维金斯去老鹰换来2次轮

柴夫06-22 10:4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22日,根据ESPN名记查拉涅报道,雷霆正敲定交易把阿隆·维金斯送去老鹰,换来两个次轮签。那两个签分别是老鹰的2030年次轮,以及老鹰和湖人2032年靠后的次轮。

HLYm3OfWgAA6eDN.jpg

维金斯在2021年第55顺位被雷霆选中,生涯5个赛季均为雷霆效力,过去一年场均得到9.4分3.1篮板1.7助攻,命中率43.1%,三分命中率35.6%,罚球命中率73.6%。季后赛期间,维金斯并不在球队的核心轮换,场均只打5.8分钟,得到1.5分0.4篮板。

本赛季维金斯的年薪为989万美元,接下来他还有3年258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最后一年为球队选项。凭借这笔交易,雷霆下赛季预计的奢侈税金额将从2.13亿美元降低到1.52亿美元。

(文/柴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