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多尔蒂回归狼队,双方签约三年

现年31岁的爱尔兰国脚多尔蒂曾经在狼队效力过10年,为一线队出场超过300次。2020年他转会前往托特纳姆热刺,随后又在今年1月加盟马德里竞技。 2010年,多尔蒂第一次加盟狼队,并在狼队征战英甲的那个赛季成为一线队重要一员。15/16赛季,身为右边后卫的多尔蒂荣获三项俱乐部赛季颁奖奖项。随着努诺到来,多尔蒂从右边后卫化身右路飞翼,帮助球队加冕英冠冠军重回英超。 随狼队征战英超的两个赛季,多尔蒂贡献了13球、11助攻,和诸多名场面:绝杀水晶宫、绝杀纽卡斯尔,以及令人难以忘怀的绝杀逆转卫冕冠军曼城。他帮助狼队连续两个赛季收获英超第7、时隔近四十年重返欧战、足总杯打入四强、欧联杯闯进八强

Ryze07-21 16:11

热门视频

更多视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