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威廉大爆发 菲律宾手刃伊朗复仇

国际篮联09-29 10:23 体坛+原创

菲律宾87比73伊朗

  2015年男篮亚锦赛复赛进入第二日的争夺,菲律宾队以87-73击败伊朗队,也报了上届亚锦赛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首节比赛,卡姆拉尼率先命中三分帮助伊朗队先声夺人,布拉奇造犯规2罚全中,威廉跳投得手,菲律宾队4-3反超。巴赫拉米命中三分,布拉奇突破上篮,两队战成6平。此后两队你来我往互有攻防,伊朗队靠着替补阵容反超比分。贾马西迪上篮得手,伊朗队首节以25-22领先。

  第二节,菲律宾队5-2开局将比分追成27平。此后两队展开对攻,第二节比赛过半,伊朗队以33-32领先。在菲律宾队的布拉奇被换下后,巴赫拉米独得6分带领伊朗队打出10-2的攻击波。上半场结束,伊朗队以43-37领先。

  易边再战,威廉违体犯规,,巴赫拉米利用2罚1掷独得4分,伊朗队以47-37领先10分。布拉奇连突带罚拿到4分,威廉独得5分,菲律宾队以46-47只落后1分。此后菲律宾队多点开花,将领先扩大到7分以64-57领先。伊朗队命中三分,菲律宾队2罚1中,第三节结束,菲律宾队以65-60领先。

  最后一节,威廉率先命中三分,菲律宾队领先8分。哈达迪强攻命中,巴赫拉米突破得手,伊朗队追到落后4分。威廉突破2+1,帮助球队扩大领先。最后2分59秒,伊朗队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威廉突破得手、阿布埃瓦2罚全中,菲律宾队在最后1分07秒时领先14分。伊朗队反扑失败,菲律宾队最终击败伊朗队。

  菲律宾队威廉得到26分,布拉奇则贡献18分7篮板。伊朗队方面,巴赫拉米21分,哈达迪10分7篮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