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日本惊险过关 74比67胜巴勒斯坦

国际篮联09-29 11:37 体坛+原创

日本74-67巴勒斯坦

  在E组第二比赛日的比赛中,日本以74-67战胜巴勒斯坦队。首节比赛,巴勒斯坦队率先占据主动权,萨卡基尼的篮下强攻展现威力,不仅篮下连连强攻得手,外线也命中三分球,以11-4遥遥领先。随后日本队展开追击,将场上分差缩小到仅有3分。卡瓦什和萨马拉飚中三分球,巴勒斯坦队以19-10扩大优势。首节战罢,巴勒斯坦以19-12取得领先。

  次节比赛,日本队展开反击,竹内让次的篮下进攻展现威力,桥本龙马命中三分球,日本队将场上比分追成21平。日本队外线展现炙热手感,半场战罢,巴勒斯坦以37-36领先。

  第三节比赛,日本队的外线依然犀利,比江岛慎命中三分球,日本以40-39超出。随后双方在场上陷入僵持局面。巴勒斯坦队展开追击,却并未起到良好的效果。日本队则有条不紊的保持着场上的优势,松井启十郎飚中三分球,田卧勇太和松井启十郎联袂抢分。该节战罢,日本队以57-49领先。

  末节比赛,竹内让次上篮得手,日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59-49领先。卡瓦什和克拉伊姆站出抢分,巴勒斯坦将比分追成53-59。但竹内让次和比江岛慎进攻得手,日本队再度确立起10分优势。最终日本队保持住胜局,如愿以74-67取得胜利。巴勒斯坦队的萨卡基尼得到27分17篮板,日本队竹内让次贡献21分19篮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