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舜天门神自由身离队在即 西行重庆渴望实现正名

子扬12-25 10:24

  伴随顾超距离苏宁越来越近,球队原来的功勋门将邓小飞,同江苏队渐行渐远。记者24日从苏宁俱乐部获悉,与俱乐部合同到期的邓小飞将不再续约。自由身的他,即将加盟重庆力帆。

  邓小飞已经33岁了。他准备离开的消息,事实上早已在圈内传开。随着年龄的增大,邓小飞逐渐淡出主力阵容,踢球的机会也少了很多。但是,不服老的邓小飞一直希望有机会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毕竟,33岁对于一名门将来说,并不算高龄。俱乐部希望邓小飞担当替补,增加门将位置板凳厚度;邓小飞期待多些机会,延长职业生涯。双方的分歧,导致续约谈判迟迟无法取得一致,外加俱乐部转让耽误不少时间,转眼间,邓小飞的合同已经到期。

  2009年,江苏舜天升入中超,时任主教练裴恩才从武汉把邓小飞带到南京。这些年,球队主帅多次更迭,但经历裴恩才、科奇安、德拉甘、高洪波和彼得雷斯库五任主帅的邓小飞,始终留在球队。去年底,球队曾想出售一名门将,但最终离开的是前国门关震。

  身披舜天战袍的7年,邓小飞共在联赛出场123次。期间,他经历了球队保级的窘境,也随队拿到中超亚军、足协杯和超级杯冠军,且荣膺2012赛季中超最佳门将。上赛季,邓小飞始终作为张思鹏的替补,尽管出场机会有限,甚至一度进入预备队,但是,他兢兢业业训练,在替补张思鹏首发的几场比赛,出色地完成任务。特别是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他在张思鹏停赛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同队友们零封申花,为球队的最终夺冠打下基础。

与邓小飞同时离开苏宁俱乐部的,还有预备队门将温志翔。为了多些踢球机会,这位23岁的年轻球员,将会加盟中甲的贵州智诚。

邓小飞  /   江苏舜天  /   苏宁俱乐部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