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今晚落幕 亨德利预测冠军

谭彦嘉楠01-10 19:13 体坛+原创

    今晚9点50分,2016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将迎来最后的决赛争夺。冠军究竟是6连胜气势如虹的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成员刘闯,还是败部浴血奋战意欲复仇的卫冕冠军杨帆?亨德利、波茨和李·肯德尔三位国际球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英国球员李·肯德尔认为冠军非杨帆莫属:“杨帆的开球和局间处理更适合中式八球。中式八球和英式八球是很像的,杨帆的打球方式和技术在我看来是非常合理的,他现在中式八球的各项素质都很突出。” 

    虽然和刘闯同为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成员,但是波茨也认为杨帆的优势更大。“虽然两人都有机会夺冠,但是我还是认为杨帆机会多一些。除去技术方面的因素,我觉得从败部晋级决赛给他带来了连续性,这两天他一直处在比赛的状态。”

    “台球皇帝”亨德利选择支持同样有斯诺克背景的刘闯:“决赛是不一样的比赛,有电视直播,有更多的偶然性,这就要求球员有更好的稳定性。我觉得刘闯应该会有更好的稳定性,我听说了那两场他的逆转,这会给他带来更强的信心。另外他参加过克鲁斯堡的比赛,这也是很棒的经验。”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  /   亨德利  /   波茨  /   杨帆  /   刘闯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