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尾气门拖累德甲豪门 锋线剩1残1傻还不砸钱?

张力01-15 19:57 体坛+原创

德甲球迷一定对于沃尔夫斯堡过去两个冬天记忆犹新,狼堡是前两年德甲冬季转会市场的绝对主角。2014年初,德布劳内1700万欧元从切尔西加盟,去年后半程开始前,转会费高达3200万欧元的许尔勒也是从斯坦福桥来投。尽管两人在狼堡的发挥迥异,但足以看出俱乐部在买人上一掷千金的豪情。那么这个冬天,狼堡还会有什么惊人之举吗?由于锋线的人员危机,经理阿洛夫斯很可能不得不再次出手买人。

过去这半年,狼堡一路坎坷。7400万欧元卖走了德国足球先生德布劳内,此外还以1600万送走佩里希奇,取而代之的是3600万购入德拉克斯勒,1200万引进克鲁泽。两名新援的表现还不够稳定,没有完全发挥作用,但还是在一些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尤其是克鲁泽。从成绩上看,上季德甲亚军联赛下滑至第7,德国杯也因遭遇拜仁,卫冕梦想早早破灭,但欧冠获得小组第一,并在淘汰赛抽到根特这支好签。

狼堡经历的还不仅是人员变动,大众公司过去数月经历了尾气造假丑闻,公司形象受损,高层人员变动,经济上的损失更是难以估量。下台的总裁文德恩是超级球迷,正是在他的推动下,大众这些年加大了对于足球俱乐部的投入,如今公司要精简预算,原本在足球领域的扩张不得不逐渐收紧。狼堡多少也会受到冲击,本来计划的青训中心计划就被放缓,俱乐部的人员开支也要逐渐减少。

正因此,狼堡至今仍未在冬窗出手,但最近的情况可能迫使阿洛夫斯有所动作。黑金手下目前最薄弱的就是锋线,多斯特在去年初突然爆发了一段时间后,虽谈不上重新沉寂,但这座火山的喷发时断时续,状态并不稳定。丹麦大帝本特纳更多时候只能坐在替补席,或在垃圾时间出场,他让人印象更深的,依然只是不时冒出来的几句显得有些愚蠢的言论。之前就有消息说,多斯特和本特纳都考虑转会,俱乐部肯定不会放走多斯特,而本特纳就得看谁愿意支付他的高额工资,当然这对于英超球队肯定不是问题。

可就在这两天,事情又起了变化。多斯特在周二训练中因丹特凶狠的铲抢导致跖骨骨折——对,自从1比7之后就霉运不断的丹特又卷入了错误的新闻,还遭到了阿洛夫斯的批评——将要休息2个月左右,而本特纳离开的想法也没有变化。阿洛夫斯不得不到处寻觅前锋,他已经否认了斯托克城前锋迪乌夫加盟的可能性。多特蒙德的阿德里安·拉莫斯或许是个选择,但阿洛夫斯最心仪的其实还是巴塞尔的18岁前锋恩波洛。只是恩波洛转会费肯定要超过2000万欧元,阿洛夫斯未来几天将与俱乐部监事会商讨转会预算,这将直接决定这一次狼堡的冬季疯狂能达到怎样的规模。

德甲  /   沃尔夫斯堡  /   多斯特  /   本特纳  /   大众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