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意大利杀出最大黑马?热那亚锋霸渴望搅局

朱权01-18 10:27 体坛+原创

一记精彩的凌空侧勾破门让热那亚前锋帕沃莱蒂完成了最近三场比赛中第二次梅开二度,同时也将自己本赛季的进球数刷新到了10个,凭借着这样出色的表现,意大利媒体已经在呼吁让帕沃莱蒂入选国家队,而他本人自然也对此有着极大的憧憬。

13场10球,平均每94分钟便打入一球,这样的高效让帕沃莱蒂成为了如今整个热那亚的现象级人物,而在桑普多利亚本轮输给卡尔皮之后,热那亚人更可以骄傲地走在大街上向死敌的球迷们嘲讽,“你们有帕沃莱蒂吗?”老实说,帕沃莱蒂同样属于那种大器晚成的球员,出生在利沃诺的帕沃莱蒂职业生涯初期并没有任何显赫的经历,他真正受到关注也只是在2011-12赛季,随兰齐亚诺33场比赛打入16球后,帕沃莱蒂被萨索洛相中,而在萨索洛的第一年他有着一个梦幻开局,4场比赛打入5球,成为当时意乙的最佳前锋,但随后因为禁药事件帕沃莱蒂被停赛40天,不过那个赛季他还是完成了35场11球的表现。

即便如此,但帕沃莱蒂还是未能随萨索洛一起征战意甲,随后又被送到瓦雷塞,而在这里他彻底爆发,36场20球的表现让萨索洛又一次将他召回,但那时的萨索洛已经有了扎扎等球员,面对这样的竞争,帕沃莱蒂并没有得到属于自己的机会,在2014年12月13日对阵巴勒莫的比赛中完成自己意甲首球之后他在2015年的1月被送到了热那亚。而这一次转会恰恰成为他命运的转折点,从2015年1月30日随阿里奥多一同转会热那亚之后,帕沃莱蒂在不到一年的时间之内联赛中为热那亚出场23次打入16球,成为整个热那亚状态最好的前锋。

面对巴勒莫的比赛再次完成梅开二度将自己意甲的单赛季进球数刷新到两位数,这对帕沃莱蒂而言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赛后对此他也表示,“意甲进球数达到两位数?这非常完美,但更重要的是球队获胜,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两连胜,让我们享受这一刻,但我们也知道我们需要继续这样的表现,接下来又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谈到自己两个精彩的进球,帕沃莱蒂表示,“第二个进球确实非常精彩,真的,但我同样喜欢第一个进球。”如今,在这样出色的表现之后,帕沃莱蒂已经成为全意甲状态最好的前锋,按照国家队主帅孔蒂的状态论,帕沃莱蒂完全应该入选国家队,而对此他也非常期待,“国家队?我是热那亚的前锋,那是之后的事情,让我们拭目以待,但这是我的梦想,我希望继续保持我的状态,有朝一日等到孔蒂的电话。”

意甲  /   热那亚  /   帕沃莱蒂  /   欧洲杯  /   意大利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