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弗赖堡十年的铁卫为何剃去一头秀发 因为爱情

张力01-28 21:01 体坛+原创

尽管弗赖堡在去年夏天降入德乙,但京特尔的名字应该还是不会被熟悉德甲的球迷忘记。2014年世界杯前夕一场德国对阵波兰的热身赛,勒夫考虑到不少球员还有俱乐部比赛任务,尝试了很多年轻人,22岁的后防多面手京特尔也得到了首秀的机会。降级后,京特尔选择留在弗赖堡,球队目前领先第3名纽伦堡5分,排名德乙积分榜次席,很有希望在下赛季重新回到德甲。

京特尔13岁就来到弗赖堡,至今已经效力到第十个年头。京特尔的忠诚还不仅仅体现在对球队上,也包括爱情。京特尔最近在个人社交网络平台贴出一张感人的照片,是他和同龄女友凯蒂的合影,两个人都留了很短的头发,而这正是他们坚贞爱情的见证。

原来凯蒂不幸患上淋巴癌,接下来需要接受第一次化疗。考虑到要面临掉头发,凯蒂干脆选择剪掉了自己的一头金色长发。于是京特尔也去了理发店,留了一个板寸。电影里经常看到的画面,在生活里也就此出现了。和病魔作斗争,乐观的心情非常重要。

凯蒂一直在社交网络和朋友们分享自己的照片,写出内心的感受,“希望我可以鼓励其他人继续努力,千万不能放弃。”京特尔表示:“我是希望传达一个信号给我的女朋友,也是给所有和同样疾病作斗争的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柏林联的克勒给了我们勇气。”

京特尔提到的克勒,之前就是被诊断出腹部有恶性淋巴瘤,但是在去年接受了6次化疗后,克勒已经痊愈并重新回到赛场,成为德国足坛著名的励志故事。柏林联在克勒生病的情况下,还选择和他续约一年,并且在和波鸿比赛第7分钟中断比赛,向身披7号球衣,就在看台上的克勒传递祝福。

类似的情况在德甲其他球队也有过,沃尔夫斯堡中卫费利佩·洛佩斯一度患上中风,俱乐部给他提供新合同帮助他康复,如今洛佩斯已经在热身赛复出。美因茨中场索托在上赛季和汉堡比赛严重受伤,本来他已经准备在赛季结束回到哥伦比亚,但俱乐部特意提供一年合同,鼓励他重新回到赛场,让索托完全没有了后顾之忧。

京特尔  /   德国  /   弗赖堡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