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主席友妻门续:女主角白天约一个晚上约一个

王勤伯01-29 17:55 体坛+原创

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的“友妻门”不断流出狗血剧情。

1月27日,就在和尤文图斯关系最密切的《都灵体育报》重磅宣布“德妮丝抛弃阿涅利,回去找前夫”当晚,阿涅利就带着德妮丝出现在尤文图斯主场看台上。

尤文3比0大胜国际米兰,让土耳其模特笑逐颜开。这是阿涅利第一次带着德妮丝出现在尤文图斯主场主席台,也被媒体认为是阿涅利对公众、对舆论、对俱乐部内部反对他“友妻门”的人发出的强烈信号:我就爱她,怎么着?

可是,德妮丝未来到底会选择和谁在一起?还是要继续以“看女儿”的名义跑去看前夫卡尔沃,实际和阿涅利分分合合?

德妮丝白天和阿涅利在一起

德妮丝晚上和前夫卡尔沃在一起

意大利著名的人物杂志《谁》公布了一组准确无误的照片:白天,德妮丝和阿涅利亲密相拥,但到了晚上,阿涅利一人寂寥地去遛狗,德妮丝却在和回到都灵城的前夫约会,同样亲密无比,甚至一起乘车离开。莫非阿涅利愿意接受“一女二夫”的局面?

友妻门  /   阿涅利  /   尤文图斯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