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拜仁十大紧急引援:范加尔下课前立了一功

张力02-03 20:40 体坛+原创

拜仁压哨签下塔什彻,无疑是无奈之下的应急之举,毕竟博阿滕已经受伤要休战2个半到3个月,马丁内斯手术后休息4周,贝纳蒂亚也还需要2到3周时间。塔什彻能否发挥作用,目前还是疑问,《图片报》总结了拜仁俱乐部历史上的十大紧急引援,其中有成功也有失败案例。

1.马克·休斯(1987-88赛季,来自巴萨)

1987年11月,拜仁从巴萨租借来威尔士人休斯(上图),用以顶替受伤的丹麦前锋伦德。加盟后首场比赛,休斯就在和乌丁根的比赛进球,在这个赛季一共只缺席两场比赛。休斯代表拜仁最后一场比赛2比1击败斯图加特,却被红牌罚下。1988年夏天,休斯去了曼联并取得成功,拜仁则签下瑞典人埃克斯特罗姆,但只效力一个赛季就又离开。无论如何,拜仁租借休斯还是收到相当不错的效果,唯一的遗憾是效力的时间太短了。

2.舒马赫(1991-92赛季,来自费内巴切)

1991-92赛季,拜仁主力门将奥曼受伤后,他的替代者希尔林豪斯难以承担重压,拜仁甚至面临降级危险,比降级区只高出1分。拜仁签下80年代德国国门舒马赫,他出场8次帮助拜仁稳定下来,随后又将主力位置还给复出的奥曼。

3.赖因哈特(1991-92赛季,来自勒沃库森)

还是在1991-92赛季,拜仁的开局的确是灾难性的,后防线连续有球员受伤,于是俱乐部想到了从勒沃库森签下前国脚赖因哈特,后者因为伤病失去了在勒沃库森的主力位置。只可惜赖因哈特来到拜仁也不理想,直到1994年夏天退役前也不过代表拜仁在德甲出场10次。

4.沃特斯(1991-92赛季,来自阿贾克斯)

依然是1991-92赛季,依然是后防线,拜仁想到了荷兰人沃特斯,他在1988年欧洲杯决赛代表荷兰队赢得冠军,地点正是在慕尼黑。1991年11月,拜仁签下沃特斯,一直效力到1993-94赛季中途回到荷兰加盟埃因霍温,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表现还是值得肯定。

5.科斯塔迪诺夫(1994-95赛季,来自拉科鲁尼亚)

1994年世界杯,科斯塔迪诺夫和他的队友们让德国足坛认识到了厉害。科斯塔迪诺夫之前在波尔图表现出色,后来拜仁伤了帕潘,想到了引进已经转会到拉科鲁尼亚的保加利亚人。尽管科斯塔迪诺夫27场德甲攻入7球的成绩还不错,联盟杯决赛面对波尔多进球,但他始终没有得到真正的认可。

6.沃伊切霍夫斯基(1999-2000赛季,来自阿劳)

这位波兰人的名字,恐怕只有最铁杆的拜仁球迷还能记住,如今莱万在拜仁效力,却没有人会想起他的这位前辈。沃伊切霍夫斯基是在1999-2000赛季冬歇期,从瑞士阿劳来到拜仁,仅仅一年后就不得不离开,一共只参加了7场正式比赛,其中3场德甲。

7.利扎拉祖(2004-05赛季,来自马赛)

2004年夏天,利扎拉祖本来已经离开拜仁去了马赛,但是仅仅半年后拜仁又将他重新引进。利扎拉祖在拜仁又效力到2006年直到退役,尤其是在拉姆带着重伤回到拜仁后,利扎拉祖这位老将在2005-06赛季很好地起到过渡作用。

8.多诺万(2008-09赛季,来自洛杉矶银河)

这是克林斯曼执教期间一笔莫名其妙的租借,一共只有三个月时间。结果多诺万来到拜仁,一共只有6次在德甲的短暂出场,至今让人无法理解。

9.古斯塔沃(2010-11赛季,来自霍芬海姆)

眼看前半程被多特蒙德甩在身后,范加尔执教的拜仁在2011年初签下后防多面手古斯塔沃,的确起到了作用。2012-13赛季,拜仁斥资4000万欧元搞定马丁内斯,古斯塔沃失去主力位置,并在2013年夏天转投狼堡。不过,他至今依然得到拜仁球迷的喜爱。

10.塔什彻(2015-16赛季,来自莫斯科斯巴达)

作为斯图加特的前队长和德国昔日国脚,塔什彻又能有怎样的作为?

拜仁  /   范加尔  /   塔什彻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