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连胜创纪录高歌猛进 尤文图斯赢球却遇伤病危机

朱权02-04 11:13 体坛+原创

不会有人相信尤文图斯的连胜会在热那亚手中终结,从上半赛季在热那亚手中拿到第一场联赛胜利到如今再次拿下热那亚创造13连胜的队史连胜新纪录,尤文图斯已经焕然一新,但这场1比0比赛的背后却隐藏着一系列的危机,在与那不勒斯的大战即将到来之际,阿莱格里的球队需要冷静下来想想对策。

老实说,13连胜的比赛中这场与热那亚的比赛并不能算是亮点,迪瓦拉直到比赛第13分钟才完成尤文图斯第一脚射门证明,即便是主场作战对热那亚有着极大的数据上的优势,但加斯佩里尼的球队却并没有放弃,且异常顽强。尤文图斯最终也只是凭借夸德拉多比赛第30分钟制造对方球员德马约的一个乌龙球才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这样的艰辛或许有一周双赛的疲惫,或许也是因为老妇人主场作战对热那亚多少有些轻敌,但无论如何,拿下比赛,创造纪录,尤文图斯又一次创造历史。

埃弗拉比赛中身体不适下场

但创造历史的同时,13连胜的他们依然落后着那不勒斯2分,后者最近同样火热的状态让尤文图斯抓不到任何对手犯错的机会反超积分,一周之后与那不勒斯的强强对话将成为这个赛季冠军归属最重要一战。阿莱格里赛后也同样对于连胜并不感冒,“纪录我并不在意,我们考虑的只是取得比赛胜利,这是一场非常复杂的比赛,队员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用胜利结束了比赛。我们最后不得不10人应战,但我们应该看到,每一次主场面对热那亚,我们都很困难,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实际上在上周日的比赛结束之后队内始终传递着一种气氛,外界仿佛一致认为似乎我们是不可战胜的,而这样一场胜利让我们变得脚踏实地,联赛仍然很长,那不勒斯最近正在用超凡的表现继续着他们的联赛之旅,因此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胜利。”

比赛最后时刻,扎扎没有必要的一次背后铲球让他吃到红牌被罚出场,替补出场的扎扎那种拼命三郎的精神值得鼓励,但犯下这样低级的错误,阿莱格里认为不可原谅,“他替补出场渴望有所表现,但他应该更加平静一些,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都需要好好掌控比赛,这是一次不应犯下的错误,周日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我将只有两名前锋,但我们会全力将在对阵那不勒斯前保持两分差距。”很显然,这样一次无谓的红牌之后,扎扎未来想要再获信任已经变得很难。

扎扎无谓染红遭阿莱格里赛后怒批

和扎扎的不理智相比,更让阿莱格里感到担忧的应该是球队的减员,上半场埃弗拉被换下场直接回到更衣室,而下半场比赛卡塞雷斯含泪被担架抬出场外的情景当时便让很多人担忧,赛后的检查也证实了所有人的担忧,卡塞雷斯跟腱撕裂已经彻底告别本赛季的比赛。实际上,连胜之余尤文图斯的伤病问题也又一次暴露出来,除了本场比赛受伤的两个人,斯图拉罗、赫迪拉、阿萨莫阿、曼朱基奇都因为各种伤病问题在养伤之中,二月作为老妇人整个赛季决定性的一个月,阿莱格里必须谨慎对待这些伤病问题,而他自己赛后也谈到了球队大量的伤病危机,“斯图拉罗我不能让他毛线,阿萨莫阿周一应该可以归队,埃弗拉实际上之前就身体不适很舒服,比赛中有些呕吐,我也只能将他换下。我并不担忧球队伤病问题,赫迪拉与曼朱基奇都在一天天恢复,我们希望他们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我们大部分伤员都能归队。”

意甲  /   尤文图斯  /   阿莱格里  /   那不勒斯  /   埃弗拉  /   卡塞雷斯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