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瓜帅自诩一女可侍双雄 爱徒披露瓜帅不爽拜仁

张力02-06 17:27 体坛+原创

瓜迪奥拉最近有点烦。德国媒体一直在对他提出质疑,而有关拜仁内部气氛不和睦、比达尔违纪的报道,甚至惊动了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他站出来驳斥了《体育图片》杂志的报道。在周五拜仁常规的赛前发布会上,瓜迪奥拉终于对台下的记者们发起脾气。

瓜迪奥拉一开始就让记者们感到来者不善,“我不理解为什么还要举行发布会,因为我们在这里所说的一切都并不重要。”瓜迪奥拉抱怨说,如今在世界足坛,教练总是得不到尊重,他无法理解这是为什么,“如果赢球还好,否则就是很大的问题。”

被问到曼城话题时,瓜迪奥拉强调:“这是我的决定,但只有到今年夏天我去英国后,才会去谈论曼城。”瓜帅对于现在要用多少时间在曼城身上,不愿给出明确回答,但他坚信不会影响到在拜仁的工作,“我就是一个能够顺利应付两方面情况的女人,这根本不是问题!”

瓜迪奥拉的昔日弟子、巴萨后卫阿尔维斯最近接受采访时则认为,瓜迪奥拉有能力不断发现新的东西,有驾驭人们前进的能力,但在拜仁过得并不开心。阿尔维斯进一步表示:“佩普希望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打造球队,但在拜仁没有这样的可能性,他将在曼城得到这样的机会。”

瓜帅认为,拜仁的新闻发布会一大问题是,德国媒体并不会和他谈论足球本身,不会谈论战术阵型,而是关心其他问题。对此德国记者们有些不太服气,指出意大利同行虽然经常谈论战术,但也更喜欢讨论转会传言,而这些年德国媒体讨论战术明显要比以前更多,这不仅是因为瓜迪奥拉,也包括图赫尔等本土教练。

执教拜仁以来,瓜迪奥拉一直不愿意接受媒体专访,仅有的例外是俱乐部赞助商杂志,或是拜仁自家媒体。瓜迪奥拉强调这绝对是正确的决定,不担心媒体对于自己的看法,“我出席发布会,只是因为这是我的义务。”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之前也提醒媒体要尊重瓜迪奥拉,要充分信任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则在感谢萨默尔好意的同时表示:“我可以自我防卫,萨默尔只需要保护俱乐部而不是佩普。”

瓜迪奥拉还站出来为最近备受压力的比达尔辩护,“通常来说,阿拉伯国家是禁止饮酒的(针对比达尔在多哈喝酒的报道)。我很信任他,我们上周和这周都有交流。”而对于刚加盟就受伤的中卫塔什彻,瓜迪奥拉显得心态轻松,“他还需要再进行一些训练,这是一笔很好的签约,会对球队有帮助,他有经验、速度快而且脚下能力强。”目前看来,2月14日拜仁客场挑战奥格斯堡的比赛,塔什彻有希望完成首秀。

德甲  /   拜仁  /   瓜迪奥拉  /   曼城  /   塔什彻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