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他们一直在路上 宁泽涛澳洲外训体操大联欢

莫小隽02-16 15:42

  新春长假里,很多运动员很难和平常人一样,睡懒觉,陪家人出游。对他们来说,训练和比赛依旧是不变的主题。能有一台自创自演的春节晚会已经是很享受的事,能和家人哪怕待一天已经很是奢侈。里约奥运的号角已经吹响,他们只有全力以赴,加紧备战。

2月12日,大年初五。中国女排全员集合。之前因伤告别国家队的惠若琪也回到她熟悉的训练馆,同她一起归来的,还有结束美国康复任务的接应杨方旭。世界杯的冠军已经成为过去,里约奥运会的号角已经吹响,中国女排开始为心中的梦想集结而战。

在中山集训的中国女队赶到深圳和国乒男队汇合,“抓铁有痕战里约”很多人都说国乒的奥运金牌没什么悬念,但这背后是他们太认真,太辛苦的付出。就连合影时,大多国乒主力们伸手摆出“1”字造型,没错,人人都要争当第一!

国家柔道队抵达法国巴黎,马端斌和队友们对着埃菲尔铁塔默默许下心愿。也许平日里,他们不被太多关注,但里约会让他们的努力加倍绽放。

在北京天坛公寓的运动员多功能厅一派热闹。多才多艺的国家体操队在此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欢乐春晚。小天鹅舞、独唱、动感舞蹈,平时在赛场外不多见的另一面被这群花样年龄的队员演绎的多姿多彩,毕竟他们大多也还是个孩子。

抵达澳洲开始外训的宁泽涛开始了和烈日,和时差斗争的日子。世锦赛的冠军让他一战成名,但他更渴望能在奥运会的碧池里再次证明自己。

里约  /   马端斌  /   惠若琪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