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最高规格督战 梅内塞斯生病在训练中途离场

肖良志02-22 10:09

  鲁能新掌门人孙华在内的4名俱乐部高管一起飞赴日本,随队督战2月23日客战广岛三箭的比赛,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这也是鲁能有史以来最高规格的督战。有了坚强的后盾,鲁能俱乐部相较以往,也熟谙作战之道,与广岛三箭友好协商,双方在主场都让对手提前一天适应比赛场地。这并非决定因素,但从心理上或多或少能帮助到队伍。

  亚冠早已成为展示一个国家职业联赛水平、形象和品牌的窗口,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各俱乐部都非常重视。2月9日,中国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飞赴上海,为上港助威。2月24日,中国足协还可能专程派人到恒大的主场,为他们解决可能的困难。2月19日,按照往年的惯例,中国足协亚冠工作组召集BIG4以及他们所在地方协会的人员开会,协调解决亚冠比赛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鲁能在这次会议上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亚冠比赛,展示中超的形象与风采。

  正是因为各方对亚冠非常重视,山东鲁能新掌门人孙华也随队出征亚冠,党委书记魏森、常务副总经理董健、俱乐部副总经理李霄鹏3名高管跟随,随时准备为队伍解决困难。吸取以往的教训,鲁能与广岛三箭积极协商沟通,提前一天进入比赛场地进行适应。当然,本着对等的原则,广岛三箭客战鲁能的时候,也会享受同样的待遇。这种友好合作,可以让队伍省却更多的麻烦,也会避免在客场的一些刁难。去年,广州恒大到日本打客场比赛的时候,就曾在酒店等方面遇到问题,或多或少影响到了球队的备战。鲁能的做法,为其他队伍提供了借鉴。

  鲁能的队员在2月20日抵达广岛之后,都显得比较轻松。因为距离较近,球员们并没有像2月9日去澳大利亚打比赛时的疲惫。尤其是经过两场亚冠资格赛以及上海一周的训练之后,球员们的身体和竞技状态要比2月9日时更好。这几天,广岛的天气比较冷,好在鲁能在上海备战一周,已经有了准备。另外,23日比赛当天,广岛的气温会有较大幅度的上升,这对于比赛双方都是好事。

  此前,大家一直猜测谁会来代替红牌停赛的王永珀,是张文钊还是刘彬彬?梅内塞斯已经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刘彬彬肯定会在23日首发。张文钊和刘彬彬的速度都很快,不过,刘彬彬这两年的出场机会比张文钊更多,在反击的时候,刘彬彬更加犀利,所以梅内塞斯选择了刘彬彬。在最近的训练对抗中,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的也是刘彬彬。

  唯一让大家揪心的是广岛的寒流使得主帅梅内塞斯遭遇感冒,希望不要影响到23日的临战指挥。因为身体实在不舒服,梅内塞斯此前的一堂训练课中没有坚持到最后。距离比赛还有两天时间,在队医的悉心照料下,梅内塞斯在23日比赛的时候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鲁能  /   孙华  /   亚冠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