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乱性?喝点啤酒足球场上才会更灿烂!

朱权02-24 22:08 体坛+原创

2015年12月19日,恩波利联赛对阵博洛尼亚,在马卡罗内打入一球之后,他兴奋地跑向场边拿起场边工作人员的啤酒喝了几口庆祝。而在这口啤酒之后不久,他便又入一球,球队也最终3比2战胜对手,而对于马卡罗内而言,一点啤酒让他的表现更加灿烂。对于这位36岁的老将而言,如今还有这样的表现实属不易,而根据意大利国家队队医卢卡·加特斯基的调研,一点点啤酒有助于球员在比赛中发挥更好的状态。

近日,在里米尼举行的名为“啤酒的魅力”的研讨会上,作为国家队队医,同时也是意大利体育营养协会理事的加特斯基给出了自己的理论,“啤酒比任何其他能量型饮料更有助于球队的发挥。”

这绝对不是一次简单的因为这次研讨会而随便发表的言论,加特斯基解释道:“不以酗酒为前提,啤酒有非常积极的作用,必须要感谢啤酒中那么一点点的糖分,同时也要感谢镁、磷、碳等化学元素的作用,如果可以适当控制饮用量,啤酒可以比其他任何运动型饮料对球员的状态更有帮助。”

或许,拜仁出色的发挥也是因为德国人对啤酒的钟爱

既然如此,未来意大利国家队是否会将啤酒作为被允许的饮料出现在球员的餐桌上?“这一切都是有可能的,甚至,对于一支在封闭集训的球队而言,啤酒都可以摆上他们的桌面,对于球员或者运动员而言,喝一点手工酿造的低度数啤酒会很有帮助,效果甚至堪比桔子汁。当然,重要的是酒精度数不能超过3-4度。”

不仅如此,加特斯基还将自己的理论扩大化,认为啤酒同样是女性的灵丹妙药,“一些研究证明,在喝完啤酒之后的第二天,竞技状态变得更好,根据一份国际体育营养协会的调研,啤酒与水的化合作用甚至要比单纯喝水所产生的化合作用更强,喝一点啤酒,特别是手工酿造的啤酒,对女性有很大好处。

“实际上早就有研究表明,合理摄入啤酒,对于糖尿病患者以及心脏病患者有很大帮助,通常而言,一天330毫升的啤酒量最为合适,这其中的秘密则来自酿造啤酒的谷物和啤酒花,啤酒花早就被证实可以抗氧化,甚至现在已经有研究机构专门开始研究啤酒花对于神经系统保护的关联作用。”

足球  /   啤酒  /   意大利  /   马卡罗内  /   恩波利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