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超梅西 C罗社交网站总粉丝数过两亿!

小中02-25 13:10 体坛+原创

高、富、帅,C罗的粉丝成万上亿。据Hookit.com网站的统计,在推特、Instagram和“脸书”三大社交网站上,皇马巨星粉丝数超过两亿人,只有美国流行音乐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和加拿大著名歌手贾斯汀·比伯可与之比肩。

据Hookit.com网站说,在社交网站上,C罗的影响力要比其金球奖竞争对手梅西高65%。梅西不使用推特,其在Instagram和“脸书”上的粉丝数为1.22亿人。

截至目前,C罗“脸书”个人官方账号有1.097亿追随者,在Instagram上有4960万粉丝,在推特上有4070万粉丝。2014年,C罗成了第一位“脸书”粉丝过1亿人的运动员。仅在2015年一年,在三大社交网站上,C罗新增粉丝4100万人,其中74%来自Instagram。

NBA巨星和前巨星中,在社交网站上最受喜爱的依次是勒布朗·詹姆斯(6870万粉丝)、迈克尔·乔丹(3540万粉丝)、科比·布莱恩特(3480万粉丝)、凯文·杜兰特(3000万粉丝)和斯蒂芬·库里(1760万粉丝)。这五位NBA巨星和前巨星总粉丝数为1.865亿人,C罗社交网站粉丝数比他们的总粉丝数还要多1350万人。

按国别划分,最喜欢C罗的是美国人,美国粉丝占C罗总粉丝数的13.5%,法国粉丝占7.4%,巴西粉丝占6.4%,墨西哥粉丝占6.2%,英国粉丝占到5%。

C罗  /   梅西  /   推特  /   脸书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