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台周刊]鲁能苏宁球迷争艳 上港申花骂战升级

蒋娴02-25 14:40 体坛+原创

  中超Big4已经结束了本赛季亚冠联赛第一轮的征程,用将近13亿人民币打造的豪华舰队表现差强人意,在首轮仅收获了1胜2平1负的成绩,让众球迷深感遗憾。不过,无论成绩如何,各队远征的球迷热情值得称赞,众多美女球迷让比赛场内场外都精彩纷呈。当然,各种骂战也不绝于耳。

鲁能:美女球迷兴奋玩自拍

  号称“惨案队”的山东鲁能,这次低调出征,在赛前最不被看好的他们,竟成为了本轮亚冠唯一获胜的中国球队。比赛表现满意,鲁蜜们自然也可放松警惕,在给球队加油的同时,看台上的球迷争相兴奋玩起了自拍。而留守在济南的各大美女球迷会,也相继组织前往机场,拉起横幅迎接他们的英雄凯旋归来。

苏宁:客队球迷大胆示爱

  苏宁与平阳一役,票价可谓低廉,仅需10元钱人民币就可看一场亚冠。在苏宁抵达越南胡志明市时,就有大批越南华人球迷到机场接机,联合远征军组成了将近700人的助威团。

  两队在看台上一片祥和,越南当地的切尔西球迷也拉起横幅,欢迎切尔西队史的功勋人物,现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超强外援拉米雷斯的到来。最终双方也是握手言和,不管是球队还是球迷都呈现了一个其乐融融的景象。

上港:亚冠演变成上海德比

  过去两年,上海新王上港队和老大哥申花队在上海滩争夺老大之战日益激烈。在上港的首次亚冠之旅中,看台上也出现了很多远征的申花球迷,但他们却打出了“Only shenhua Rep shanghai”的横幅。输掉比赛后,武磊情绪失控,在微博上对此事进行炮轰,痛骂申花球迷丢人。随后,现效力申花队的秦升也疑似对武磊的发言进行了回击。

  25日上午,就连墨尔本胜利也在官方推特上发了一条感谢申花球迷支持的博文,内容为“感谢申花球迷在我们和上港的比赛中给予我们的支持,上海只有一支球队。”目前事件持续发酵,上港和申花双方球迷骂战还在继续。

恒大:最需要第12人

  本轮亚冠联赛,Big4中唯一的一个主场,却因亚足联的一纸罚单,被誉为魔鬼主场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变得空空如也。无论走南闯北都有大批球迷追随的广州恒大,在自己的主场却无一球迷助威。

  原本恒大打算组织球迷在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隔空助威,但最后也因安全考虑被取消。在赛前,恒大俱乐部便发布了“We will never walk alone”的海报,寓意不管怎样,球队和球迷都是在一起的,永远不会独行。但看台上没有了球迷的助威,安静、空旷的天河体育场,总觉得差了点什么。新援马丁内斯表现略为逊色,最终恒大未能在自己的魔鬼主场实现最低消费。中超王者广州恒大,这时候最需要的是第12人。

  从本周开始,体坛Plus将每周以“周刊”的形式,为您呈现最火热、最原生态的球迷文化,敬请期待。

美女球迷  /   鲁能  /   亚冠  /   申花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